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还以为他们是中国人?4大富豪国内赚钱上千亿,却已脱离中国国籍

2020年08月02日 00:10:02
分享到:
来源:汽车都市

在改革开放的浪潮中,中国经济得到了很大的发展,也造就了中国的一批富豪。如今,其中不少的富豪在中国赚的是盆满钵盈后,他们却选择悄悄的移民海外,不过有一些移民海外的富豪却十分的低调,至今还在中国的市场赚钱,所以,国人却仍将其认为是中国人。

1 张勇

海底捞创始人张勇、舒萍夫妇以1120亿元财富全球排名82位。海底捞2018年9月上市时,外界才得知张勇夫妇早已加入新加坡籍。随着海底捞股价不断走高,张勇夫妇财富持续膨胀。

2 李嘉诚

在商业大大小小的角落里,我们都能听到李嘉诚这个人物,他在商业上的成就,无人能及无人能比。李嘉诚原本是广东潮州人,后来他只身去到了香港努力,说起来李嘉诚真的是非常的励志了。他首先开始投资房地产,后来经过他的不断努力连续15年成果中国的首富。据爆料,李嘉诚和他的两位儿子早就已经改成了加拿大国籍。飞黄腾达的李嘉诚并没有忘记中国,他成立的基金会为中国捐赠了150多亿人民币,用于教育和医疗等公益项目。

3 孙宏斌

曾在联想工作。因为他的杰出能力,孙宏斌甚至被认为是联想的接班人。然而,由于一些问题,他没有留在联想。孙宏斌离开电子行业,进入房地产行业。他创立了融创(SUNAC),这是房地产行业的一匹黑马。近年来,融创中国的孙宏斌以“买、买、买、买”在房地产行业有着很高的声誉。今天,融创已经成为千亿级的房地产公司,孙宏斌的身价也有了大幅提升。但是孙宏斌现在是美国公民了。

4 张茵

张茵这个名字,估计大家并不是很熟悉。不过要知道的是,她可是中国第一位女首富,她的创业故事一直都是圈内津津乐道的话题。张茵开始涉足将稻草浆造纸改为环保造纸这个领域,她很快了解到内地纸张短缺的情况和巨大的市场潜力。于是,张茵在香港做起了废纸回收生意。最终把这个生意做大做强,然而当她有钱之后,却选择移民美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