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狗、白猫、坦克…这些就是近期最火的网红车?

2020年08月02日 05:24:01
分享到:
来源:车行易

大狗、白猫、炮、坦克,相信这些词汇你最近一定有听说过,以往你会相信这些都是车名吗?至少小编没有想过,所以长城这次成功地让大家记住了这些车型。

长城汽车三十周年之际,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长城汽车携旗下哈弗WEY、欧拉、长城皮卡四大品牌多款新车悉数亮相。除此之外,长城汽车还在车展上公布了四大品牌的新技术和新平台。

长城发布的“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是包含了汽车研发、设计、生产、汽车生活在内的全新技术体系。就连技术名称都可以玩得这么脱,真的不得不服长城

据介绍,“柠檬”和“坦克”是模块化车型技术平台,未来A0、A、B、C、D级SUV、轿车、MPV车型都将通过该平台进行生产研发。“咖啡智能”则是长城品牌是面向未来出行推出的整车智能系统。

我们还是重点关注一下几款长城旗下的网红新车吧!

哈弗大狗

首先出场的就是火遍了你我朋友圈的哈弗大狗。

外观方面,哈弗大狗整体造型十分硬朗,采用了大尺寸的六边形中网,搭配三条粗壮的镀铬条贯穿其中,辨识度也比较高。圆形的大灯组造型独特,与主流城市SUV越来越狭长犀利的风格完全不同,搭配上大面积的保险杠和两侧配有拖钩和雾灯,整体显非常有力量感。

车身侧面线条设计流畅,塑料包裹的轮眉充分展现野性。采用18及19英寸两种不同尺寸的轮圈,并使用双色花瓣式轮圈。尾部方面,采用了全新造型的LED尾灯,贯穿式的装饰与哈佛LOGO相融合。车辆下方依然配备了向外突出的深色塑料防撞杠,野性十足。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620/1890(1910)/1780mm,轴距为2738mm。

动力方面,搭载一台代号为GW4B15A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124千瓦)。未来还将推出搭载2.0T发动机的车型,该车型还将提供多种驾驶模式,并配备两把差速锁、坦克掉头、智能四驱等功能。

大狗的定位介于城市SUV和硬派越野之间。外观造型硬朗同时具备更强劲的越野性能。据了解,新车将于今年9月中旬正式上市。

欧拉白猫

作为长城的新能源子品牌,欧拉上线后凭借着R1可爱的造型,在新能源车市场中成功开辟了一个新的领域。7月15日,欧拉第三款新车——欧拉白猫正式上市,推出NEDC综合工况360km和401km两种续航版本,补贴后售价7.58万-8.88万元。

车如其名,欧拉白猫的前脸有着猫一样的神韵,由日本设计师主刀的外形带有浓郁的日本K-car风格。设计师铃木直彦表示,欧拉白猫的设计遵循的是极简主义的理念,同时还寻求个性化的风格。

空间方面,欧拉白猫轴距达2490mm,前后悬极短的设计让车长进一步缩短,乘坐空间达到最大化。并且车内设计了多达24处的储物空间,带来舒适便利的使用体验。

在智能安全配置方面,欧拉白猫仪表和中控双连屏尺寸达到了同级别罕见的23寸,手机无线充电面板、车联网T-BOX、智能前视系统等智能配置,以及ESP车身稳定系统、FCW前方碰撞预警等安全配置,都是同级车型不能比拟的,在这些高科技配置加持下,欧拉白猫可以提供越级的驾驶体验和安全性保证。

坦克300

长城高端子品牌WEY也没有掉队,在成都车展上首发了坦克300硬派越野车。这是WEY品牌的首款紧凑级智能豪华越野SUV,基于长城汽车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坦克·WEY”打造而来。

坦克300的外形设计非常硬朗,方正的车身线条、圆形的大灯以及隆起的轮拱都符合硬派越野车的风格。不过这样的设计也的确与牧马人、奔驰G等传统角色有一定的相似之处。

而在内饰方面,“坦克300”又做到了刚柔并济,颇具时尚前卫的感觉,贯穿相连的两块12.3英寸液晶屏幕,更是带来了这类车型通常所不具备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采用2.0T和3.0T两个排量,2.0T发动机和9速双离合变速箱最大功率244马力(180kW),最大扭矩385牛·米,满足国六排放标准。而3.0T发动机配的则是一台9AT变速箱最大功率变成了354马力(260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500牛·米。

坦克300命名中的“3”,表示配备的前中后三把差速锁、坦克转弯以及蠕行模式这三种越野利器;而同级别独有的底盘透视技术和多达9种驾驶模式,可以让“0”越野基础的用户也能享受到专业级越野乐趣;智能驾驶、智能网联、智能越野以及科技座舱等科技的加持,将为用户提供“0”门槛的智能豪华体验,这也是该款产品命名方式的由来。资料显示,坦克WEY平台的车辆基础涉水深度达965mm,主动悬架的升降范围120mm,爬坡能力将达到同级领先水平,从目前已知信息来看,新车性能非常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