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5万起要什么自行车!月薪2000也能开走长安科赛5

2020年08月02日 09:49:02
分享到:
来源:书戈看车

在这个500cc的摩托车都要5万元人民币的今天,想要花同样的价格买一辆乘用车也几乎是天方夜谭了,随着自主品牌的身价纷纷拔高,对于5-8万元左右价格区间的车型,自主品牌似乎也逐渐没有了兴趣,一味的提升身价拔高车价才是目标,但是一如不是所有人都买得起劳斯莱斯一样,也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买的一辆10万元的SUV。因此,价格更低的却同样具有品质感的车型也有存在的价值,但是目前来看,这样的车型是越来越少了。而目前,只有长安欧尚还在坚持提供5万级的SUV车型。

7月31日,长安欧尚汽车旗下小型SUV长安欧尚2021款科赛5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为“6万元自动经典焕新SUV”,售价5.39-6.59万元。作为一款低价车,新款欧尚科赛5还推出“3万定额贷 36期0息”的上市政策,以最低2.99万、月供833元就能入手,即使没有首付,月供不能太多,月薪2000的你依旧能够享受有车一族的生活!

外观内饰不新潮却足够稳重可靠

不可回避的是,欧尚科赛5是基于上一代长安CS35打造而来的,这个是明眼人都能看得出来,但是彼时这款车可是要10万元起才能落地的,而现在5万元出头就能拿下,书戈只能说还要什么自行车!

在外观上,新款科赛5采用全新的蜂窝状参数化磁石上格栅设计,流畅且极具张力的线条横贯前后,与车顶轮廓线相呼应,整体前部造型有很大的提升,时尚感和运动气息得到了体现。整体造型上,新科赛5虽不新潮但是足够沉稳大气,造型不过是且品质感依旧。在尺寸上,新款科赛5的长宽高分别为4180x1810x1670mm,轴距达2560mm,在空间上,新车不仅拥有超过两拳的同级最优二排腿部空间,还具备第二排一键放倒、左右分体座椅独立放倒与后备箱齐平、座椅靠背角度调节以及第二排座椅双侧扶手设计等功能,全面超越同级,空间足够日常使用。

内饰上,安欧尚2021款科赛5搭载了彩色触控大屏,整体设计氛围沉稳,在配置上,新车配置了液晶仪表、蓝牙/车载电话、车联手机WIFI等智能网联科技,以及定速巡航、大灯延时关闭、副驾安全气囊、倒车雷达、GPS导航、后除霜除雾等便捷安全配置,让自驾出行有趣又不费力。

在动力总成上,2021款科赛5继续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8马力,最大扭矩为161牛·米,但在传统系统上则摒弃了4AT变速箱,进而搭载了高效传动的CVT变速箱,因此也达到了高传动、无顿挫、动力轻盈、平顺流畅的驾驶体验,在日常中动力响应响应速度一流,能耗降到最低,更加契合年轻人自由穿梭的快节奏。

划重点·消费建议

很长时间以来,自主品牌都在奋力向上,的确,车型的品质上去了,价格上去了,销量也上去了,能与合资品牌正面硬刚了,但是我们是否就能理所当然的放弃低端车型市场呢?制造一辆人人都能买得起的品质车,不应该是自主厂商一直的追求吗?而现在,大都数厂商都是在向上却没有“向下”,因此从这个角度来讲,长安欧尚科赛5还在坚持做低价车型同时不妥协品质,这是难能可贵的一件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