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钱包捂不住了!8月这4款经典车都出新款!

2020年08月02日 11:42:01
分享到:
来源:12缸汽车网

进入下半年以来,各大车企的新车发布节奏明显加快,通过新车型的投放来提高车企在终端市场上的整体销量。金九银十的传统旺季即将到来,因此8月份的新车就显得十分重要。

从本月上市的车型来看,共有5款车颇为值得关注,而在这5款车中,又有4款是非常经典的车型,这也意味着未来的市场竞争将会更加激烈。

新款迈锐宝XL

上市时间:8月24日

迈锐宝绝对算得上是雪佛兰品牌的一看经典车型,国内的迈锐宝XL在上市之初也曾取得过不俗的销量,某种意义上讲,迈锐宝XL称得上是美系大家轿的代表车型。

不过自从现款车型搭载1.3T三缸机后,迈锐宝XL的销量便大幅下滑,借此次推出新款车型之际,迈锐宝XL也终于换装了170匹马力的1.5T四缸发动机,并且为其匹配了9AT变速箱,这在同级车型中绝对是罕见的。

从外观上看,新款迈锐宝XL与现款车型的相比,并没有太大的变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933mm/1854mm/1472mm(1476mm带鲨鱼鳍天线),轴距为2829mm。

对于新款迈锐宝XL来说,上文提到的1.5T+9AT动力总成将成为其核心卖点,曾经的对手索纳塔与K5(现在叫凯酷)都已经推出新款车型,新款迈锐宝XL上市后,或将再次形成“三足鼎立”的市场格局。

全新飞度

上市时间:8月26日

飞度在消费者心中的地位自不必多说,空间大、省油耐造、改装潜力大是其明显标签。受国六排放的政策影响,上款飞度在国内已经难觅新车,这也让很多朋友耿耿于怀。

不过好消息终于来了,满足国六排放的飞度即将上市,且在外观设计上也更加新潮时尚,并提供了跨界版和运动版两种风格。

从尺寸来看,运动版车型尺寸为4109*1694*1537mm,跨界版车型的车身尺寸为4090*1725*1567mm,轴距则同为2530mm。

至于大家比较关心的动力方面,全新飞度将搭载一台131匹马力的1.5L自吸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CVT变速箱,至于未来是否会引进海外版的混动系统,缸哥认为恐怕很难,毕竟以全新飞度的车型定位与售价来看,一旦引入混动系统,售价必然会提高,而一旦提高售价,恐怕消费者又不会买单,因此还不如稳妥一些好。

新款逍客

上市时间:8月内

逍客在SUV市场上的表现一直不错,虽未达到“大红大紫”的程度,但也经常出现在月度SUV销量TOP10榜单中。根据日产最近公开披露的战略规划,今年将有8款车型搭载超智联系统,而改款后的逍客就是其中之一。

作为改款车型,新款逍客在外观方面基本没有什么变化,主要变化在于内在的配置方面,比如升级WIFI热点、加入语音控制系统等智能化、网联化的配置;而在动力方面,新款逍客依然会延续现有的动力配置,154匹马力的2.0L自吸发动机与CVT变速箱将继续征战市场。

全新哈弗H6

上市时间:8月内

全新哈弗H6为第三代车型,作为国民神车,哈弗H6的一举一动都自带流量。全新哈弗H6的长宽高分别为4653/1886/1730mm,轴距为2738mm,得益于全新平台架构,第三代哈弗H6的轴距要比现款车型增加58mm,同时在车身重量方面也降低了100kg。

配置领域一直是哈弗H6的强项,在第三代车型上更是如此。10英寸HUD抬头显示、AQS空气管理系统、蓝牙钥匙等常用功能均有配备;全系更是标配6安全气囊、包含行人保护+可溃缩式吸能系统;同时还支持整车级FOTA功能远程升级、硬件升级功能无线拓展和新一代智能AI交互等功能,不可谓不科技。

动力方面,全新哈弗H6提供169匹马力的1.5T发动机和224匹马力的2.0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均为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