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 宝骏E100/E200推305公里长续航版本

2020年08月02日 13:51: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日前,宝骏新能源正式推出了旗下E100、E200两款车型的长续航版本,新车NEDC综合工况续航里程由原来的250公里提升至305公里,此外,新车配置得到了提升,而售价方面则维持不变,宝骏E100官方指导售价为4.98-5.48万元,宝骏E200官方指导售价为5.48-6.48万元。

另外,官方还推出了“订金膨胀计划”优惠活动,8月1日起至8月31日前下订,且9月30日前完成提车可享受4重优惠,包括:至高7000元电费补贴、500元下订立抵1500元、送价值1000元精品礼包、18期0利贷/超低首付/最长可贷5年等超值金融政策三选一。

除续航升级外,宝骏E100宝骏E200还新增了“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和“坡道辅助”功能,而且,宝骏E100智行版的座椅从原来的两向调节升级为为四向调节。

造型设计方面,两款新车并未作出明显调整,均保持了原有的灵动可爱造型,内饰也依旧是极简风格。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公布相关消息。

■ 邦点评

随着电池技术的不断发展,电动车的续航里程也在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进行提升。305公里的续航里程可以有效增加E100和E200在城市中的活动半径,得益于两车的小巧身材,在城市中出行可以做到轻松变道和掉头,停车方便且省心,而且家用220伏电压即可为车辆进行充电,以上这些,均可令E100和E200在作为您家中的“第二辆车”时,让您的城市出行选择更多,轻松更多。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