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MPV下半年扎堆上市!这三款别错过,二胎家庭享福,自主品牌发力

2020年08月02日 15:07:01
分享到:
来源:优视汽车

这几年国产MPV扎堆上市,尤其是前年开始各路国产MPV现身车市,甚至出现了宋MAX这样能月销过万的车型,这在之前仅仅只有宝骏的730能荣获此殊荣,但是随着二胎政策第一波爆发期过去,以及MPV市场的冷淡,国产MPV的爆发期逐渐退去。不过从今年开始国产MPV再度爆发,尤其是今年下半年多款国产MPV抱团上市,我们今天就盘点一下这三款MPV。

荣威iMAX8

荣威iMAX8绝对是今年下半年最重磅的MPV车型,它不仅是荣威的首款MPV车型,也是今年上市的首款国产高端MPV车型,这款车定位中型MPV与广汽传祺GM8别克GL8定位相似,预计定价和GM8看齐。外观上造型夸张典型的VIP风格,"荣麟"格栅视觉效果强烈,几乎覆盖了整个前脸,整体比较年轻运动,此外侧面造型比较流畅线条感强,而且轮毂造型非常吸睛犹如枫叶一般。动力方面不出意外应该会搭载2.0T+8AT的动力总成。

新款比亚迪宋MAX

比亚迪宋MAX绝对是国产MPV里程碑式的车型,当年一上市就成为了热销的爆款车型,月销连续多月破万,成为国产MPV中的销冠,而且开起来并不像面包车。外观采用了比亚迪家族化的设计,Dragon Face龙颜造型相当大气。新款相比老款在前脸上进行了升级,灯组进行了升级,增加了LED灯带,更加精致。侧面腰线没有变化依然是老款的样式,不过尾灯进行了升级,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由一根镀铬装饰相连接。动力部分依然是1.5T+6速双离合变速箱。

五菱凯捷

作为五菱银标第一车,五菱凯捷打破了曾经低端的形象,全面进军了乘用车市场,而未来的银标五菱也是五菱迈向高端化的代表。外观上五菱凯捷造型年轻运动,相较于五菱传统的MPV而言更加高档,中网采用了盾型设计,上面镶嵌着飞翼装饰并且采用了全新的银标设计,分体式的LED大灯档次感不错而且辨识度高。内饰走了简洁风格,居家温馨,双屏设计保证了数据显示清晰,全新的电子档杆和标致类似。动力方面搭载一台1.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77马力。变速箱匹配未知。

总结:如今自主品牌产品线逐渐丰富,像MPV这样的二线产品也逐渐出现在了国产品牌的产品序列之中,国产品牌不再盲目推出SUV产品,而是更注重丰富产品线。未来我们期待更多的国产MPV出现,毕竟MPV实用性远远高于SUV产品,也希望国产车型不再是靠SUV一条腿走路。

注:配图来自网络,权利归原作者所有,一并感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