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多少人喜欢CRV?200块能跑750公里,比途观还省油

2020年08月02日 17:1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在SUV领域我觉得喜欢CRV的人比途观多,相比途观而言,我更喜欢CRV,特别是混动版本,超级省油,200元就能跑750公里,比途观还省油,对于家用来说,最适合不过,再也不用为油耗而烦恼。自从买了车之后,才发现最大开支还是油耗,真的应那句话,买车容易养车难,违章开车扣钱扣分,违章停车动不动就200元,还有高速费用等,加钱很费钱,所以省油的车也能够省下一笔很大费用,你们觉得呢?

而且CRV的配置也蛮丰富的,led大灯、一键启动、前后雷达、还有独有按键式的换挡机构,其实这个设计有利有弊,如果习惯的话会带来危险,因为每次换挡都要低头看,习惯之后就会觉得非常好用,非常方便,但是缺点是没有手感,没有换挡的灵魂。

关于CRV的缺点我也要说几点,首先是车漆太薄,被石子崩了就露黑色底漆了。钣金车漆:车漆很薄,被石子崩了就露黑色底漆了:发动机盖和尾门雨水槽缝隙大,但不漏风漏水。另外隔音很差真的很差,高速80都有明显的胎噪和风噪,还有后排悬架很硬。不过配备四个挡泥板比较赞,还有米其林浩悦3ST轮胎很给力,综合性能还是可以的。

说下油耗,CRV的油耗真的很低,比途观低很多,市区开基本上都用,而且现在人用车基本上都在市区最多,所以家用首选。而跑高速的油耗很低,200元就跑750公里,相当于跑了半个省了。动力的话,混动CRV的优点显而易见,i-MMD的工作方式也很独特。充电可以通过2.0阿特金森汽油机蓄电,或利用滑行减速的方式回收能量来给电池组蓄电,加速时通过电池组和发动机同时做功,只要电量足够就能随时可启动EV模式驾驶。发动机介入:1.当亏电时,介入充电;2.当加速时,辅助动力;3.当高速时.直连提供动力并给电池组充电。动力表现十分给力,起步在电机的辅助下很快,上坡也不会累,给我感觉就像飞一般的感觉。

另外CRV的乘坐空间表现也很不错,本人身高不到170cm属于高个子,所以驾驶位前移较多,致后排腿部空间距离超过2拳,可以翘二郎腿,再调到2档角度,后排极度舒适。后排开门角度:限位器有3档,最大角度接近垂直,进出方便,论实用性的话,我觉得CRV的实用性也是很高,作为家用SUV还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