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看腻电动车了?不如看下这款大众露营小车,9月发表,这车能火

2020年08月02日 20:06: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今年 2 月时第 5 代大改款大众 Caddy 车系发表,在外观上更偏家庭用 MPV,并提供多款车型让消费者依照各自需求选择。不过当时在欧美市场颇受欢迎的露营车版本 Caddy Beach 并未出现,直到欧洲时间 7 月 31 日,VWCV 公布了数张绘画图像并宣告露营车型改名为 Caddy Mini Camper,发表时间则预计在今年 9 月左右。

全新 Caddy Mini Camper 是以第 5 代 Caddy 为基础,并增添了不少全新功能,比如说车内的新车床便是其一。位于车厢中央位置的床铺,使用弹簧床垫,长度接近 2 公尺,直接固定于车身上的卡扣,具备极佳的完整性,绝大多数的成年人都可以舒服地躺卧其中。而且从床垫上的折痕来看,可以折叠后收纳于车厢内。

此外还有一个亮点,那就是面积达 1.4 平方公尺的全景玻璃天窗,让露营玩家们躺在车内就能仰望星空,在点点星光陪伴下入眠。不过针对那些无意观赏天空,而且不希望被晨光唤醒的使用者,大众 也表示可以将所有车窗和天窗都遮蔽,但并没有进一步解释作法。还有一些小地方也值得注意,比如说用来遮盖后方车窗的配件,也具备置物功能,由于 Caddy 车身尺寸较小,因此得要尽可能利用各种空间收纳,才能满足露营所需。另外,在其中一张图片上也可以发现,有帐棚可以和 Caddy Mini Camper 结合,这很可能会是原厂推出的选购配备。原本提供 T6 California 车系使用的折叠桌、椅组合,也能轻松收纳在 Caddy Mini Camper 内。而且绑在尾门上的时候,还可以发挥窗帘的用途,提供更多隐私。

新世代 Caddy 搭载多达 19 项辅助系统,带来更完善的安全性与更好的舒适性。包含首度搭载于 大众商旅车系的 Travel Assist,还有第一次下放到 Caddy 车系的 Trailer Assist,附挂拖车时操控车辆更为容易。

动力系统选择上 Caddy Mini Camper 提供 TDI、TSI 两种引擎,其中新世代 TDI 引擎拥有 75、102 及 122 匹最大马力 3 种选择。在全新的双 SCR 搭配双 AdBlue 喷射技术下,有效降低氮氧化物排放量。不过原厂并未提及是否会搭载 Caddy 其他车型上可以选择的 TGI 机械增压天然气引擎。大众将在 9 月初举行 Caddy Mini Camper 发表会,预计会采在线虚拟方式进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