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红旗H9的配置表终于曝光 就这个功能 同级别谁也比不上

2020年08月02日 21:58:02
分享到:
来源:鬼斗车

7月份的两场汽车展会中,红旗展位都是展会的焦点,不是面积也不是展车数量,单独一台红旗H9旁边,就从来没有断过品评的看客。鬼妹在展位上最经常听到的一句话就是“这车多少钱”?而销售人员也只能回答,根据配置不同,价格也从33万到60万不等。可是这配置表,在展会上还没有完全公布,所以喜欢的消费者也只能悻悻而归。

别着急,该来的总是会来,如今红旗H9的详细配置表已经出炉了。新车一共有5个配置,从动力总成上分为3款2.0T车型和2款3.0T车型,而其他功能上的差别,也可以有5个档次选择。

网上流传出来的红旗H9预售版本的配置表上看到,除最后一个3.0T智联旗舰四座版之外,其他都是五座版本。2.0T版本在百公里加速上的时间为7.8S,而3.0T因为是机械增压,所以能够达到7.1S。虽然现在国内的大排量车越来越少,因为国六B排放标准的即将实施,可是在红旗H9上你倒是不需要有这样的担心,即便是3.0T版本,也是符合国六标准的。轮胎尺寸有所区别,除最基本的出门版本2.0T智联旗悦,其他都是245/45 R19的轮胎尺寸,前者则是235/50 R18的基础配置。而且红旗也应该是考虑到如此大尺寸的红旗H9,2.0T的动力总成会不会弱,所以搭配了48V的轻混系统,那开出来和3.0T的区别也就不大了。

要知道,红旗H9的出现,是红旗目前C+级别的旗舰型轿车,对标的产品也是市面上奥迪A6L宝马5系奔驰E级,在豪华配置上肯定是不能输。无钥匙启动、无钥匙进入、全景天窗、前排侧气囊、倒车视频影像、胎压显示、智能语音控制等基本配置,肯定是都有的。而现在年轻消费者喜欢的氛围灯,红旗一使劲给了你253色,看看谁还敢出来比拼?主动刹车和360°全景可视辅助泊车,甭管是不是老司机,那都是相当需求的。而3.0T版本上也有一些专门配置,比如手机蓝牙虚拟钥匙和空气悬架,要知道后面这一项,可是奔驰E级都不具备的,而3.0T的顶配版本还增加了电动吸合门、后座一键舒展功能等。

外观上,红旗H9提供了5中单色车身配色,还有两种双色配色。L2.5级别的自动驾驶,智能驾驶辅助项达到19项。看来这车不仅是尺寸上有优势,在其他方面,也是同级别中的“扛把子”。

鬼扯:前几天鬼妹在自家小区门口看到了一台悬挂临时牌照的红旗H9,瞬间感觉应该停车侧目。这比在展会上看到的H9更硬朗,双色车身的配色,绝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