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众价格再次探底 终端优惠后仅卖5万多

2020年08月02日 23:48:01
分享到:
来源:白希文

很多人的固有印象,都认为最便宜的大众车是POLO,但实际上,自从Polo换代以后,价格直线上升,市场指导价几乎与朗逸持平。

因此如今最便宜的是大众桑塔纳。其厂商指导价为8.69-11.59万,但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3万多元的优惠,也就是说,入门级版本优惠完才5万多元就能够买到。这个价格就算买自主品牌轿车都买不到高配。

如果论品牌认可度的话,大众当之无愧的首屈一指。而桑塔纳的销量也是大众在华最重要的贡献者。造就了巨大的市场保有量,配件十分好找,使消费者们在后期维护过程中比较方便。

外观方面,大众桑塔纳还是秉承了其家族式的设计元素,简洁的车身线条勾勒出了经典大方的视觉效果,虽然体现不出任何个性感,但是也能够使整车看起来更为大气,很符合国人的审美理念。

走进车内,同样延续了大众的家族风格,对称式的中控布局带来了中规中矩的视觉效果,平底式的方向盘增强了驾驶欲望,副驾驶前方的银色面板则使车内更为看起来更为年轻。不过,车内使用的材质基本都是硬塑料,难免会带来一些廉价感。

配置方面,大众桑塔纳全系标配的只有胎压报警、ESP和发动机启停技术等功能,低配版本甚至还在采用铝合金轮毂,但看到其较低的定价,倒是也比较容易让人接受。

动力方面,国六的大众桑塔纳全系都搭载的是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峰值输出功率可达82kw,峰值扭矩可达145N·m,与之匹配的为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从数据上来看的话,超过12秒的零百加速时间的确带不来太好的动力表现,但由于这台发动机的低扭调教的比较强,所以市区用车还是能够感受到一些推背感的。

白希文总结,虽然如今的桑塔纳用的是老Polo平台,但经过改造后,轴距空间都有着不错的表现。更因为市场保有量巨大,我个人认为买这款车比很多自主品牌更有品质保障。如果你对时尚配置并不感冒,大众桑塔纳其实是一台很适合家用的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