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法好真要造车“圈钱”?索尼微博催促粉丝考驾照

2020年08月03日 07:11:01
分享到:
来源:车漫部落

不知道什么开始,考完高考的同学除了去旅游之外,很多都会去考驾照,有跟同学组团去的,有的是被家里人“逼迫”的,而最近索尼大法为大家也加了一把油,在微博发文称“加油,努力考驾照吧!”难道要实锤造车的节奏?

与此同时,各大网友也开始发挥丰富的现象,纷纷在跟帖评论……

话说回来,此前索尼在CES展会上发布的索尼Vision-S概念电动车,虽然可以说是大放异彩,不过其官方却明确表示,不会将这一概念车变成量产车,让索尼粉们甚是失望。而CES展会之后,索尼也并没透露出太多关于Vision-S概念电动车消息。

大半年过去,索尼Vision-S概念电动车终于又回到了大家的视线。最近“大法好”对外公布了一段关于索尼Vision-S概念电动车的视频,并透露该车已经运回日本东京,今年下半年开始公开路面测试。同时也是该车自在CES 2020之后首次亮相。

虽然,索尼没有生产汽车的能力,但它大可像咱们国产品牌蔚来那样,找传统车企代工,毕竟投资研发一条生产线成本实在太大了。据外媒报道,索尼找到了有着“代工皇帝”的美誉麦格纳进行代工生产Vision-S概念车。

可能了解麦格纳的朋友并不多,其实它的代工资历已经超过了百年历史,如今奔驰G级宝马5系捷豹I-PACE等豪华品牌车市都是由麦格纳代工的,而且还拥有共线生产不同动力系统车型的能力。

Vision-S概念车除了由麦格纳代工制造之外,还与博世、大陆、英伟达和高通等公司合作。车内外搭载了 33 个传感器,其中包括了12 个摄像头;17 个超声波和毫米波雷达;3 个固态激光雷达传感器组成。同时在Vision-S配备了光学雷达(LiDAR)、毫米波传感器与摄影镜头下,具备L2级以上的自动驾驶辅助技术,而主动定速巡航、自动变换车道或自动停车也不会缺席,并且还有OTA无线更新,最高支持L4级自动驾驶。

除了这台轿车造型的Vision-S概念车之外,此次路试短片中还出现了一款类似SUV车型的产品,所以索尼说不造车,你还相信吗?后浪们赶紧考驾照等这个最贵的大法好吧。

图片|来源网络

编辑|车上还有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