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顾反对选择了凯美瑞,有错吗?主要是价格便宜,配置高

2020年08月03日 09:16:02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我一位92的小青年,虽然说驾龄没有爸爸高,但是也有自己的审美观,之所以选择凯美瑞,一方面17万价格比雅阁便宜,一方面是我觉得凯美瑞的颜值比雅阁高,而且丰田的品质一直都我喜欢的,但是我爸觉得本田更可靠,那么请问大家,我选择凯美瑞错了吗?

就在雅阁和凯美瑞之间徘徊,为了这事也和老爸闹过,最后我还是不顾反对拿下凯美瑞,我觉得凯美瑞的外观很大气,不像雅阁那样四不像。我觉得凯美瑞整个车身的设计比较运动型的,车头亮色镀铬中网时尚中透露着霸气,LED日行灯i匹爱剐E这车颜值上升到顶点。车顶部分溜背式的轿跑范儿风格也是我所喜欢的,特别运动时尚,还有前脸的格栅虽然不是镀铬的,但是有雷克萨斯的味道,既然买不起雷克萨斯,那么我选择凯美瑞有错吗?

而且凯美瑞的配置比雅阁丰富,基本都有,内饰的软包也比雅阁多,至少不会有那么强的廉价感,车内的设计和布局都是很有个性的,我就是喜欢这样是风格。特别是舒适方面比雅阁好太多,试驾过一次就喜欢上了,尤其隔音方面特别安静,比雅阁安静很多,日常驾驶基本没什么噪音,高速上了100后才有一些风噪。此外,夏天最明显的感觉就是空调制冷特别快,加上后排的出风口,全车降温不到5分钟。

我把说雅阁省油,这一点我不否认,但是混动雅阁的电池也是容易坏,换一个也好多钱。还不如凯美瑞省心,而且我喜欢暴力驾驶,时不时就会体验下运动模式,即便这样暴力驾驶下,在市区的油耗也才6个多,高速也才5个多,对于我来说已经很满足了。动力方面我觉得也是够用,2.0的排量不能说很强,但也是对得起起运动的外观,配合上CVT变速箱,日产起步还是很平顺,特别特别是早上出地库感觉劲儿还是很大的,市区超车提速推背感很强,平时懈阶代步完全不是问题。

那么,大家觉得我选择凯美瑞有错吗?如果在雅阁和凯美瑞之间选择,你会选择哪一款车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