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越野跌了!如今只卖17万多,高速跑120也不飘,动力超CRV

2020年08月03日 09:48:01
分享到:
来源:ZZ小艾说车

荣放进入国内已有25年,卖了1000万辆了,良好的品质,省油的特点,安全的系数,在国人心中已树立起很好的丰碑。加上这是第五代改款整个的造型,相比第四代更硬朗,后面不是很溜背造型,脱胎换骨成很有运动气势的风范。而且第五代车型的价格也很亲民,如今裸车只卖17万多,综合性能也是超本田CRV的,我感觉还行。

RAV4荣放的定位是一款城市越野SUV,既有时尚的外观还有强悍的越野性能,这一点是本田CRV无法比拟的,而且RAV4荣放的配置很多,不仅有四驱可选,前后均为独立悬挂从进一步提升舒适性,新的结构下的装配,为整车的安全提供7很好的保障。全车配备7个安全气囊,整车标配轨道偏离预警、车遁保持辅助系统、全速自适应巡航、近光灯、远光灯都是配置的LED大打,还有日间行车灯,同级合资车中,配置更胜一筹。

基于前后位独立悬挂,所以对路面的过滤较好,遇到颠簸路段也不会那么硬,避震给我感觉比CRV舒服很多。而且RAV4荣放底盘又高,驾驶视野广,开起来的感觉很顺手,关键是配有四驱系统所以脱困能力很强,进行越野也有不一样的个感受。座椅软硬度适中,主要还有腰部调节,调节后靠背紧贴腰部,使得驾驶员长途驾驶,不会感到腰部疼痛、发酸涨麻之感。分区独立的前排空调调节,后排独立的通风方式,满足每个人对风量的冷热需求。全速自适应巡航,安全主动刹车,可以大大减少驾驶员—只脚踩油门,累而疲惫的身心,享受再科技带来的自驾的好的体验和感受。

这台车的方向盘轻盈灵活,操控很自如,转向清晰,指向精准。新车还在适应阶段,对于车载的新科技,轨道偏离预警、全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等等,暂时还没有用上。不过空间给我感觉很大,1.85米的宽度,使得空间也很宽敞,我因为长期自驾游,经常坐我车的几位老姐姐都说,后排三人,—点也不感到拥挤,1.7米的大个子,膝盖离前排座椅还有—拳半。后备箱的容积达到580立升,也很大很宽敞,每次出行,大包小包的东西,有时候还要露营,帐篷、垫的盖的全装下,可以说是越野车里最便宜的SUV了。

新车刚出店时油耗显示35升,随后逐渐下降,随着开的里程增加,油耗也在慢慢地往下降。开了100多公里嘣旺轰显示每公里9升多,400多公里后显示7升多,现在行驶了2900公里,—直保持在6.7--7升之间。对于—台自重1.5吨多的车辆,工况为每公里5.9升,现在保持在每公里6.8-7升之间,已经是很满意的了。

虽然不是带T的,2.0升的排量,不管是跑高速还是跑国道,只要肯给油,加速—点也不吃力,并切来得很快,超车也很轻松。上陡坡时用标准/舒适模式,稍感吃力,把它切换成经济、运动模式,速度瞬间就会提起来,就会得心应手,动力的表现我觉得够用,至少家用是没问题的,那么对于RAV4荣放的表现,大家有何见解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