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展探秘丨2020成都国际车展,十大最卖座车型(下)

2020年08月03日 10:13:03
分享到:
来源:第一车堂

紧接上期内容,本篇我们将继续揭晓2020成都国际车展另5款最卖座车型及背后故事。

06

广汽本田 皓影

其实在3号馆里还有一个隐藏“黑马”,那就是广汽本田。据了解,今年广汽本田针对车展制定的销量目标为1200辆新车,现目前雅阁、皓影已成为其目标达成的主力车型,两车销量已占到总销量的50%,其中,皓影更是凭借超高的颜值、极具诚意的标配配置,成为观展人群来广汽本田展馆参观的第一辆车。

07

奔驰GLC

其实,成都车展的展馆布局,并不一定国产与国产、合资与合资、豪华与豪华分馆而来,就好比4好馆里,既有北汽集团的北京汽车、北京奔驰北京现代,又有远道而来的长城WEY品牌,以及一直不愿意国产化的日系豪华品牌雷克萨斯展台。不过,从销量数据来看,4号馆里面销量最好的当属北京奔驰。据了解,今年成都车展奔驰展台的目标也在1400-1500台左右奔驰C,奔驰E,奔驰GLC,这三款车型已占据了奔驰60%的销量,尤其是奔驰GLC,它既适合家用也适合商务的多用途产品调性,最受消费者青睐。

08

广汽丰田 雷凌

而在广汽集团占领“大半江山”的5号馆,广汽丰田绝对是围观人群最多的展台之一,并且销量订单也格外喜人,就广汽丰田的销售顾问表示,威兰达、汉兰达、凯美瑞、雷凌以成为展台现场的人气“四大天王”,尤其是雷凌,凭借极具性价比的产品力,收获了相当多的销售订单,在广汽丰田1500辆的目标销量中,占比相当大!

09

一汽-大众 探岳X

当然,上期我们已经提到了上汽大众,那这期就不能免俗的要谈谈一汽-大众了。其作为西部消费者最认可的汽车品牌,在今年车展上的累计销量为3067辆,已超越此前制定的销量目标,完成率达102%。而就此前展台的人气来看,一汽-大众要达成这个目标是绝没有任何问题的,而展台中最受年轻消费者追捧的车型,必然是刚上市不久的探岳X,它作为一汽-大众首款轿跑SUV,不仅颜值出众,更配备了诸多高性能配置,并且售价也极具诚意,因此,销量定然不差。

10

长城汽车 哈弗H6

哈弗H6是长期的SUV销量冠军,其一举一动都被业界和消费者关注。本次成都车展,哈弗H6第三代车型正式发布,加长的车身尺寸、时尚的造型,前卫的内饰,都让人耳目一新,其基于前不久长城刚公布的“柠檬”平台打造,是该平台首款战略车型。第三代哈弗H6搭载L2+级别的自动驾驶辅助系统,并且支持5G网络以及FOTA整车远程升级、HUD抬头显示、AQS空气管理系统、蓝牙钥匙、手机无线充电,远程无线升级、智能AI交互等丰富配置和前沿科技。而在成都车展上,第三代哈弗H6也展现出了更浓的销冠气质。

写在最后

除了此次讲解的卖座车型以外,我们了解到比亚迪领克东风本田奥迪宝马沃尔沃等品牌,在今年成都车展上,促销力度也非常大,作为2020年下半年开局的第一场大型车展,主机厂、经销商也是铆足劲开拓市场,根据此次实地探馆,我们还发现,现在的西部消费者购车,首选的还是主流品牌的热销车型,价格在10万-20万区间是消费者最关注的细分市场。

此外,如今消费者购车越趋于理性化,对汽车的认知度也越来越高,他们在考量车型本身实力的同时,也更看重购车体验、售后保养、二手车保值率等方面的使用价值与良好口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