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起亚K5凯酷提供多种颜色选择 将于9月上市

2020年08月03日 10:26: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官方获得K5凯酷外观/内饰配色信息,新车将提供钻海蓝、星际灰、珍珠白、极光黑和跃动红5种车身颜色,以及黑色、米色、红色3种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此外,K5凯酷将于9月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K5凯酷前脸采用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最具代表性的就是虎啸进气格栅,格栅两端延伸到车头,整体拉宽车头的视觉感受。大灯设计与中网相呼应,不规则的轮廓搭配内部“心跳式”日间行车灯,让整个前脸风格达到了高度的统一。此外,新车大灯和日间行车灯均采用了LED光源。

内饰方面,K5凯酷采用了大量搪塑工艺包裹,并且结合黑色钢琴烤漆与木纹饰板,使整个内饰质感得到提升。新车采用了两块12.3英寸屏幕,中控台下方空调控制区域加入金属质感拨杆,操作更加方便。此外,K5凯酷将提供黑色、米色、红色3种内饰配色。

动力方面,K5凯酷将提供两种动力选择,分别搭载1.5T和2.0T发动机。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5kW,峰值扭矩253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76.5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方面,1.5T发动机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2.0T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