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3T+10AT,轴距3025mm,顶配不到40万,福特探险者终于要火了?

2020年08月03日 10:57:02
分享到:
来源:Report汽车

福特品牌近年来处境尴尬,比上不足,比下有余。对此,福特推出全新探险者,并选择将旗下探险者这款常年爆款车型实现国产化,实现价格大幅下降,国产后全新探险者价格下探至30.98-39.98万元,产品竞争力大幅提升。此外,探险者作为同级别内唯一一辆纵置后驱平台打造的车型,拥有先天竞争优势。该车上市后将与汉兰达展开正面竞争。

外形设计上,全新探险者是当之无愧的巨无霸,其外型设计延续了美系车型惯有的霸气,高大与肌肉感。车头大尺寸进气格栅和两侧大灯组直接拉通,强化横向设计,让车头更显宽大,塑造霸气。引擎盖上硬朗的筋线,侧面笔挺的贯穿式腰线,都让该车力量感十足。其内点阵式镀铬饰条的装饰,大大提升车头的精致度。车身尺寸5075/2004/1778mm,轴距3025mm,与现款探险者相比轴距增加165mm,空间舒适性更强。与汉兰达4890/1925/1720mm,轴距2790的空间数据相比,各项数据均占优势,可以说探险者在空间体验感上在如今的同级市场上拥有绝对领先地位。

内饰设计上,全新探险者风格典雅稳重。大面积真皮皮质包覆,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中控区设计融入曲线和桃木饰板,增添了几分优雅,配合12.8英寸超大尺寸悬浮式液晶屏,档次感立显。

动力方面,全新探险者搭载2.3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03kw,峰值扭矩425N·m,匹配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全新探险者搭载的纵置后驱系统的配置让该车转向更加灵活,也是该车最大竞争力所在。油耗方面,全新探险者有了明显提升,百公里油耗控制在8.7L-9.0L区间,实用性加强。

国产后的全新探险者售价控制在40万以内,仅凭借纵置后驱系统一项就可以秒杀同级所有车型,并且它抓住了国人对大空间喜爱的这一需求并将其放大,傲视同级车型的空间表现是其加分项。福特原本就是制造大空间的一把好手,追根溯源的话,福特凭借第一代探险者拉开市场上大型高端SUV的序幕,如今30年过去,第六代福特探险者实现国产化,在延续自身大空间优势的同时,放大其在动力方面的优势,并且内饰豪华感和配置都全幅度升级,加上国产后带来的价格优势,福特探险者前途一片光明。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