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丰田RAV4混动特别版官图发布 10月正式交付

2020年08月03日 11:06: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官方获取到一组RAV4混动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被称为Black Edition,外观上采用了大量黑色元素装饰。目前,新车已经在欧洲市场开启预订,将于10月开始交付。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与设计,但其针对前格栅、保险杠、外后视镜外壳、以及后扰流板等处进行了黑化处理,视觉效果更加冷酷、运动。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采用了19英寸熏黑铝合金轮圈。尾部方面,新车采用了双边双出排气,尾灯造型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部分,新车与外观一样采用黑色为主色调。细节方面,新车提供全黑内饰,包括黑色座椅、车顶等。配置方面,新车将提供全景影像、Apple CarPlay、Androdi Auto以及丰田智能安全套装等。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L混动系统,前驱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218马力,四驱车型系统最大功率为222马力。传动系统部分,新车匹配CVT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