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0北京车展前瞻,新奔驰E级即将上市,领克将“触电”亮相

2020年08月03日 11:12:01
分享到:
来源:爱买车

2020年的下半年,绝对是国内汽车市场最热闹的半年,6月份粤港澳大湾区车展顺利开幕,打响了今年大型车展的第一枪,在7月份成都车展也盛大开展,数百款新车亮相,正式吹响下半年车市复苏的号角。

精彩仍在继续,上半年因疫情延期的北京车展将会在9月26日正式开幕。虽然离开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但目前已有不少重磅车型宣布将在北京车展上首发亮相或上市发布,可见该车展非凡的热度。接下来买车君就带大家抢先看看这几款重磅新车。

领克DC1E

参展形式:首发亮相

早在2017年,吉利正式宣布与沃尔沃合作打造了一套PMA纯电动模块架构,而领克品牌将基于该平台推出5款车型,包括 A+/B 级跨界车、A0 级都市车、C 级家庭跨界车、A+/B 级 SUV 以及 A+/B 级 Coupe 。

近日,买车君获悉,领克首款基于PMA平台打造的纯电动车型——DC1E(代号)将于2020年北京车展正式亮相。同时网上也曝光了该车的路试谍照图,据悉,该车将采用跨界风格的车身结构,续航里程或将达到700km,有望将于明年正式上市。

从谍照来看,新车的车头能明显看出领克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新车的车身姿态为轿跑式车身,但又具备了类似SUV的离地间隙,跨界味十足。内饰部分,DC1E将采用极简的设计风格,取消了大部分物理按键。新车预计搭载100kWh的电池组,续航里程或在637-725km之间。

新款奔驰E级

参展形式:正式上市

新款奔驰E级在几个月前已经进入了申报阶段,该车在今年3月份已正式在海外完成上市。而买车君近日获悉,国产版新款E级也即将在9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上市。

新款E级继续提供大标运动版和立标版两种外观风格,运动版使用点阵式中网搭配AMG风格包围的设计;立标版则采用经典的横条式镀铬中网以及贯穿式包围的设计,引擎盖上的小立标体现了定位的不同。整体来看比老款车型多了几分优雅与年轻气息。

尺寸方面将继续加长,新款E级的长宽高分别为5078/1860/1490mm,轴距为3079mm,相比现款车型长度增加了13mm。

新车的最大亮点在于内饰部分,采用了全新样式的方向盘,以多功能控制区域分层设计,看上去更加轻巧复古。

动力方面,新款E级继续搭载现款的M264系列发动机,有1.5T+48V、2.0T以及2.0T+48V这三种组合。至于海外新款E级上的全新M254系列发动机预计在明年也会导入奔驰的国产产品中。

荣威MARVEL-R

参展形式:开启预售

MARVEL-R是荣威“R”标的首款量产5G车型,该车在2020成都车展上已正式亮相,据悉其还将于今年北京车展上开启预售,并将在年内开始交付。MARVEL-R集中了上汽在5G技术和三电技术领域的最新成果。

MARVEL-R定位于一款纯电动轿跑SUV,设计上融入了诸多科幻元素,官方称之为“环宇之光”设计理念。车头日行灯和尾灯均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兼具DRL功能和流水转向功能。新车的轮圈设计也非常有特色,融入了蓝色的发光设计,前后轮眉上都安置了灯组,官方称为“聚能轮圈”。

据悉,MARVEL-R将搭载上汽最新的5G技术以及L3级别的有条件自动驾驶技术,具备停车起步引导、弯道智能减速、车速引导、交通路口冲突避免提醒等极具智能化的功能。

红旗H9加长定制版

参展形式:正式发布

作为国产豪华品牌,相信许多国人对红旗汽车品牌都有着一份情怀。而该品牌旗下旗舰轿车红旗H9也成为了近期最热门的话题车型。近日,在红旗嘉年华活动中,红旗H9加长定制版正式亮相,并定名为红旗H9+。新车将于今年北京车展发布,以定制的形式进行生产销售,价格或会在60万以上。

红旗H9+整体设计与标准版基本一致,外观上采用了全新“尚·致·意”设计理念,主推中国新高尚精致主义风格。新车首次采用红白双色车身涂装,颇具国风韵味。侧面可以看到明显的加宽B柱设计,赋予金属亮面和专属标识,更显豪华。新车配备了20英寸多幅式轮毂,内部有金丝点缀,极具奢华感。

新车将采用独立式的后排双座椅设计,空间明显提升。动力方面预计将只搭载3.0T机械增压V6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83马力,峰值扭矩为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刚刚举办的2020成都车展上,各大车企都拿出了自家的诚意之作,尤其是自主品牌,推新的力度明显比合资品牌更加迅猛。在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上,我们也能看到各大自主品牌将持续发力,再推多款重磅新车,以把握车市上升的趋势,拉动品牌销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