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70旅行版渲染图曝光 将于2021年亮相

2020年08月03日 11:26: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捷尼赛思G70旅行版渲染图,旅行版车型前脸盾型进气格栅和分体式大灯极具辨识度。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据悉,捷尼赛思G70旅行版预计会在2021年亮相(新款捷尼赛思G70推出后)。

外观方面,捷尼赛思G70旅行版采用家族标志性大尺寸盾型进气格栅,两侧分体式灯组极具辨识度,并对保险杠两侧导风口位置进行了调整。

车身侧面,捷尼赛思G70旅行版车侧线条从车头向后上扬,并在车尾处滑落。尾部与车头设计相互呼应,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底部双边共两出排气尾喉增加了整体的运动感。此外,捷尼赛思G70旅行版轮圈样式为熏黑五辐设计,并配有红色刹车卡钳。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一台2.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16kW,峰值扭矩450N·m,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据悉,该车后续还将推出搭载3.5T六缸发动机的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