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东风汽车厚积薄发打造“岚图”新品牌

2020年08月03日 12:12:01
分享到:

东风汽车厚积薄发打造“岚图”新品牌

7月29日晚,东风汽车在武汉著名的汉秀剧场举办了其旗下新公司岚图汽车品牌战略和概念车型的发布会。武汉市委书记王忠林率领武汉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了这场发布会,可见当地政府对东风汽车旗下岚图汽车这个新的公司和品牌重视和支持。

在汽车厂商云集的电动汽车新兴市场上,东风汽车可以说是厚积薄发,一出现就瞄准了高端电动汽车这部分细分市场上的消费人群,中国的新中坚力量,岚图正是为满足这一群体的个性化需求进行量身打造的高端品牌电动汽车,与已经在这个市场中的顶尖国外品牌进行正面厮杀,为此他们准备了详尽的战略规划以及现代设计感十足的高端概念车型。

东方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就岚图汽车的未来战略进行了阐述,表达了致力于将岚图打造成为中国高端新能源乘用车的领先者的决心:

1、岚图品牌将以全新战略、全新组织机制、全新商业模式和全新团队,引领新能源3.0时代的发展潮流,并努力诠释东风公司对中国新中坚力量美好汽车生活需要的深邃思考。

2、岚图在战略上将充分洞见市场机会和用户未被满足的蓝海需求,在组织机制上将探索成熟车企+造车新势力的发展模式,在商业模式上将创新营销模式和生态服务,在团队上构建一支睿智、开放、平等、勇于探索的创业团队。

3、岚图为中国新中坚力量而来。

4、岚图汽车将自身定位为“真正零焦虑高端 智慧电动品牌”。

5、岚图汽车致力于引领新能源3.0时代的发展。

在会上推出了岚图品牌概念车VOYAH i-Land,其灵感源于充满生命力的、开放的生态系统,采用“淡、静、雅”设计理念,依托岚图自主正向开发的ESSA原生电动架构,极具现代设计感。前脸的品牌标识以及羽翼形灯光设计,时刻给人一种腾飞和速度的感觉,整体视觉效果就是高端大气,由此看出岚图汽车的匠心准备。从这一点上,我们能够感受到岚图概念车和国外知名品牌的距离在拉近,从外观上似乎旗鼓相当。但市场是残酷的,所有的新品牌都要经得起实际的检验。

我们不仅看到了东风汽车的决心,也看到了他们这么多年所积累的经验、技术开发和新科技应用如何体现在这款概念车上的,这些都是未来市场给予这款车的评价加分点,那就是:用五十年造车的经验积累,有效降低用户品质焦虑;乘员健康和出行保障等安全完美匹配,减轻乘员安全焦虑;创新采用MVP多场景新能源动力解决方案,更兼覆盖全国的充电网络,大幅降低用户里程焦虑;全流程可视化掌握车辆生产、质检、运输到交车的所有动态,且终端构建全透明化销售模式,完美破解车辆交付焦虑;通过整合联动东风旗下全价值链资源,岚图汽车以数字化智能技术让用户畅行无忧,化解服务焦虑;在世界500东风公司的强力支撑下,岚图汽车致力于打造可持续发展的高端民族汽车品牌。

当然,岚图品牌并不仅仅局限于概念车的车型,未来他们还将覆盖轿车、SUVMPV 以及跨界车、高性能车等各个细分市场。

从上述战略规划和推出的概念车型,我们可以看到岚图汽车要在这个市场中抢得高端那一杯羹的决心,他们期待着这个广揽了各色人才所组建的崭新岚图公司团队能够带领着岚图汽车在电动汽车市场上腾飞。

东风汽车对于这个新的品牌所构建的这个新的团队给予了厚望,无论是当地政府和东风公司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那么一个新的团队能否为东风汽车这个新的品牌打造出一个新的市场天地,推出的新款车型是否能够经受住市场的检验,我们都将拭目以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