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致安全保护 凯迪拉克XT6推装甲版车型

2020年08月03日 13:01: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凯迪拉克XT6装甲版的车型信息。新车是由AddArmor公司基于凯迪拉克XT6打造而来,据悉该车可抵御B4级的武器攻击,整车的起售价为86,000美元(约59.9万人民币)。

由于新车是基于XT6改装而来,在外观方面与原版车型保持相同。相较普通版车型,新车配备了全新的防入侵套件,套件内容包括了防弹车窗玻璃、专属防弹保护板、缺气保护防爆轮胎等配置。其中新的保护板由超轻的合成材料制而成,比普通防弹钢轻60%,强度高出约10倍,在提供保护的同时也大幅度将低了整车的额外重量,可以为车内乘员提供极致安全的防护。这套选装包的单独售价为28,000美元(约19.5万人民币)。

配图为AddArmor RS7

AddArmor是一家专门为豪华车改装装甲版车型的公司,在此前已经为奔驰S、奥迪RS7等车型打造过专属的防弹版本,该公司是由美国前特种兵等资深人士创立并运营,致力于将车辆改装成移动安全堡垒,为车内乘客提供安全保护。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6装甲版车型依旧搭载的是3.6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314马力,峰值扭矩367N·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