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H9联手张家界,打造顶流IP自驾游大礼

2020年08月03日 13:31:01
分享到:
来源:汽车导购APP

细数近几个月的车圈新闻,几乎每天都在被哈弗以及魏派的产品刷屏,长城旗下的SUV乃至皮卡产品都悉数成为了网红。而H9作为哈弗品牌最旗舰的产品,不论是诞生之初还是每一次的换代改款,自身就已经是流量明星,近期的几次跨界营销更是赋予了这台车更多的文化属性。

回顾5月19日的中国旅游日,哈弗H9就抛出了“云上露营节”的概念;而在8月2日,H9再次联手张家界,携众车主体验定制越野路线,呈现了一场精彩的直播盛宴。网友直呼“人家玩着咱们看着,看来得重游张家界了”!

同时,随着哈弗H9领衔哈弗品牌与张家界政府完成跨界合作战略签约,位于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茅岩河景区的“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正式挂牌。600名湖南省哈弗车主也率先体验了“山林自驾穿越最佳目的地”。

张家界市位于湖南省西北部,地处云贵高原隆起与洞庭湖沉降区结合部。作为一个还在高速建设和发展中的旅游目的地,张家界的区域地层复杂多样,造化了当地的特色景观。其中包含了山地、岩溶、丘陵、岗地和平原等等地形地貌,山地面积更是占据了总面积的76%。

其中最具特色的是石英砂岩峰林地貌。张家界地区由于地壳上升和溪流的向下切割作形成了两壁陡峻,滩多水急的河谷地貌。这样有陡峭岩壁又有溪流的地形,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也是很有乐趣的穿越路线。

在汽车基于功能以上展现着更多文化属性的今天,越野穿越也是硬核实力与生活方式的结合。依托张家界丰富多样的山林地貌,同时针对哈弗SUV全面的产品特性,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更是打造了不同越野等级的定制体验。

活动当天,位于茅岩河景区的哈弗SUV自驾游基地邀请到了冠军车手马淼,作为教官为大家传授越野技巧。除此以外,还在现场还设置了攀岩知识培训、野外生存实景教学区域,由户外达人实地教学钻木取火、简易营地搭建等野外生存技巧。

对于越野车车主来说,在哈弗SUV自驾游基地可以体验到风景秀美同时兼具挑战的穿越路线,而同行的家人、朋友也可以参与到多样的体验项目中找到自己的乐趣所在,可谓是一举解决了越野过程中难以兼顾驾驶员与乘员乐趣的“历史性难题”。

当然,对于本次活动的主角——哈弗H9来说,重中之重还是在基地内的山林自驾穿越环节。整条穿越路线包含了天然的山谷、溪流、丛林、碎岩地与陡坡,还有人工修建的交叉轴、炮弹坑、单边桥等越野项目。哈弗H9作为硬派SUV,非承载式车身加上后整体桥的设计,在保证了高车身强度的基础上,也提供了足够的悬架行程,加以机械式的差速锁,配合2.0T发动机的强大动力输出,对于通过路线内的复杂路况天生就有了一副好筋骨。

有别于诸多老旧的硬派越野车,哈弗H9在电子系统上也是武装到了牙齿。拥有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ECO七种驾驶模式的全地形驾驶模式加持,还有低速蠕行、坦克掉头等功能辅助,大大降低了驾驶员的操作难度,让车辆在越野路况下的行进更加轻松自如。

在越野之余,哈弗H9更大的亮点是将硬核与舒适智能进行了高度融合。车机系统原生搭载的智能网联系统和座椅通风加热甚至按摩功能的配备,不仅在越野过程中能在车内营造舒适的氛围,还能在自驾游路上,行驶在铺装道路的漫长旅程中,提供给车内驾乘人员有别于工具车属性硬派SUV的轻松体验。

其实纵观中国市场的越野车品牌,打造自有体验基地,融合产品与自驾游指南这一点上,哈弗严格意义上并不是首例。但是相比之下,哈弗SUV在产品销量以及车主数量上的规模优势,以及哈弗品牌更加接地气也更硬核的体验内容设计,其实已经可以预见哈弗品牌和哈弗H9具有足够实力去引领现象级的本土越野文化。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