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说它俩是人生第一辆车的最佳之选,没人会反对吧?

2020年08月03日 14:06:02
分享到:

人生第一辆车该怎么选?问多少人就会有多少种答案。虽然每个人最终选择的车可能不一样,但看重的点基本上都是一样的,那就是外形动感时尚、空间宽敞、配置丰富,当然价格还要实惠,SUV比轿车优先,也就是说大部分人都会选择一款性价比高的SUV,而前段时间,就有两款性价比很高的SUV上市,分别是江淮全新SUV——嘉悦X4、奇瑞新款瑞虎5X,它们无论是特点、主打人群还是价格区间都非常相似,那么它们俩选择谁当人生第一辆车更合适呢?(注:我们选择的对比的车型是售价8.88万的嘉悦X4 CVT精英型与售价8.59万的瑞虎5X CVT时尚版,它们都是各自车型的自动挡标配,而且前期都有1万元的现金优惠,所以很有比较的价值)

●外观对比

●内饰对比

●空间对比

●动力与对比

●全文总结

通过比较不难看出,江淮嘉悦X4与奇瑞瑞虎5X有很多地方都极为相似,个性时尚的外形、相同的轮毂类型、相同的内饰布局、差不多的乘坐空间、同类型的变速箱、同类型的底盘悬架……但嘉悦X4的技术相对新一些,人性化体验更好,动力也更强,而瑞虎5X的配置相对更好、做工细节更到位,而且价格也更低。总体来说,如果对配置和价格有需求,且注重细节的用户,就选择瑞虎5X,如果对动力和人性化体验比较在意的话,选择嘉悦X4明显更合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