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搭载全新8英寸触摸屏 2021款途安L售15.18万元起

2020年08月03日 14:06:02
分享到:
来源:买车君

近日,买车网Buycar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2021款途安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15.18万-19.48万元。2021款途安L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发动机满足国六排放标准,另外新车提供简约白、星光银、魔力灰、摩登蓝四种颜色选择。

外观上,2021款途安L整体设计延续此前的造型,其中2021款280TSI风尚版和280TSI舒适版的轮毂分别升级为16吋新潮铝合金轮毂和17吋锐意铝合金轮毂。配置上,2021款途安L搭载全新一代8.0英寸彩色触摸屏多媒体娱乐终端,此外,280TSI舒适版以上配备了全触控空调面板。配置上,2021款途安L 280TSI拓界版升级配备了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和前排座椅加热,并增配电动折叠后视镜带照地灯和倒车自动下翻功能,280TSI拓界豪华版升级配备了ACC stop & go自适应巡航及Front Assist自动刹车功能。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