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张家界越野新“趣”处 哈弗H9定制山林穿越最佳目的地

2020年08月03日 15:09:02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有人认为越野,是在有限度的险境中,完成人车沟通;有人认为越野,是以车为器,向野外未知土地探寻;有人认为越野,是自驾出行,换个地方重塑身心。不管是越野小白还是越野老炮儿,他们的越野“味蕾”如今都能在张家界“哈弗SUV自驾游基地”得到满足。8月2日,随着旗舰产品哈弗H9领衔哈弗品牌与张家界政府跨界合作战略签约,落户于张家界武陵源景区、天门山景区、茅岩河景区的“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正式挂牌。600名湖南省哈弗车主率先体验“山林自驾穿越最佳目的地”。哈弗SUV自驾游基地充分结合张家界特有的峰林峡谷地貌,将场景化优势充分融入越野元素、越野文化、地方山水、民俗文化,匹配“国际张”成熟的配套服务体系,集极致越野体验、户外冒险、休闲度假、亲子活动、人文风情等为一体。新文化、新体验、新场景带来的高品质自驾游,也将为更多越野爱好者升级多元化的户外生活乐趣。

过足“野”瘾 定制体验解锁高品质自驾

结合张家界丰富多样的山林地貌,同时针对哈弗SUV全面的产品特性,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更是针对哈弗H9的硬核实力打造了不同越野等级的定制体验。位于茅岩河景区的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森林资源丰富、喀斯特地貌富集,是户外活动极佳场所。哈弗SUV自驾游基地的项目设置丰富立体,层层解锁、层层惊喜。

活动当天,哈弗SUV自驾游基地设置了攀岩知识培训、野外生存实景教学、冠军教官越野课等核心体验板块体验区。冠军车手马淼亲自担当教练,倾情传授越野神技。在野外生存实景教学区,户外达人祥子实景教授钻木取火、简陋营地搭建等野外生存技巧,让户外爱好者现学现用。

对于资深户外迷和越野迷来说,几乎所有想在户外、自驾、越野中体验的极致感,都能在这些深度体验版块中过足“野”瘾。而对于越野小白来说,即便没有车辆性能体验的越野需求,依然能在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找到N多野趣。

开启山地挑战 哈弗H9强者实力无畏无惧

活动当天的哈弗H9山林自驾穿越之旅,更是经历了多地貌、多路况的考验。作为一款拥有“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等硬核装备的硬派SUV,哈弗H9硬核越野实力不言而喻,不仅彰显了强大的越野性能以及优越的舒适性,更展现出硬派越野标杆的实力与霸气。

作为一款专为越野而生的硬派SUV,哈弗H9将越野与舒适性完美融合,拥有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ECO七种驾驶模式的全地形驾驶模式加持,实现越野能力的全维度覆盖。不管是成功挑战天门山99道拐还在应对山谷、溪流、丛林、碎岩地、陡坡等复杂路况时,哈弗H9都能跨越重重险阻,脱困性、通过性都能做到从容不迫,游刃有余。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以及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再加上后减震弹簧的布置,让驾驶员及乘员驾乘更为舒适,同时在内饰上加入了更人性化的设计,真皮座椅、按摩功能、通风装置等高端内饰配置,大幅缓解了长途跋涉的疲劳感,配合最大功率达185KW ,最大扭矩355Nm的2.0T发动机让哈弗H9在各种路况下横行霸道。

哈弗SUV自驾游基地中,哈弗充分契合张家界原生态场景,采用原木、滚石等营造真实路况感受,设立交叉轴、炮弹坑、单边桥等越野项目,充分展现了哈弗H9卓越的越野性能。非承载式车身设计,接近角28°,离去角23°,强劲的抗扭曲能力和优异的底盘通过性既能保证自身轻松通过各种复杂路况,还赋予了哈弗H9非凡的大角度攀爬能力。在通过溪谷涉水路段时,哈弗H9 最小离地间隙为200mm,高达700mm的涉水深度为挑战者提供了充足的信心,轻松上岸,尽情享受水花四溅的刺激。

为用户保持初心 哈弗H9全面引领越野文化

作为行业扛旗者、越野文化引领者,哈弗H9一直保持对用户的“初心”,从产品、服务、文化、精神等各个层面满足用户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从“出行工具”向“出行场景”迁移,哈弗在多元车生活方面不断探索,“山林自驾穿越最佳目的地”就是哈弗与用户深层次交互的又一探索,是一场越野文化、户外文化、旅游文化深度融合的跨界大趴。

从阿拉善英雄会、挑战云阳万步梯,到“519云上露营节”、“助力宗老科考项目”,再到“哈弗·罗伦士越野改装文化云沙龙”等一系列营销事件和车友活动,哈弗H9所代表的SUV文化始终是多元、包容、向上的。

哈弗H9想要带给用户的,绝不只是一部车,而是多一种生活、多一群志同道合的兄弟、多一份向往、多一度热爱。“无兄弟不越野”、“真越野真兄弟”,从阿拉善到塞罕坝、再从西双版纳到黄河滩,哈弗车友或交流心得、或分享生活、或共助公益,结下了深厚的情谊。哈弗H9持续的“造圈”运动犹如星火燎原,让更多用户参与进来,圈层的影响力进一步下沉、渗透,哈弗H9将继续创造并引领现象级的越野文化。

哈弗跨界联合顶流IP,构建泛户外生活方式朋友圈,持续进化竞争硬实力,提升品牌软实力,为丰富多元的内容生态和极致场景注入越野精神与文化,打造越野圣地,也为旅游爱好者塑造了集休闲、冒险、亲子、越野、露营、自然、民俗等多重户外元素的高品质自驾出行场景,引领了自驾出游定制化、场景化、高端化。作为中国SUV全球领导者,哈弗将和更多越野爱好者一起,从不同层面体验越野精神的广阔外延和深邃内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