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轰动全球!恒驰六车震撼登场

2020年08月03日 15:17:02
分享到:
来源:中车网评论

恒驰六车震撼登场

在尖叫呐喊声、快门咔嚓声、欢呼鼓掌声中,集全球最先进核心技术、最顶级造型研发团队、最豪华供应链阵容的恒驰终于揭开神秘面纱!8月3日,“恒驰”首期六款车在上海、广州同步亮相,凭借超高颜值迅速引爆汽车圈。

许家印宣布恒驰首期6款车同时发布

六款恒驰完全覆盖了A到D级所有级别,和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车型,实现产品线全覆盖,世界汽车工业史上前所未有,堪称创举!

记者现场所见,每款恒驰均以豪车标准打造,造型出众极具美感,或优雅奢华、或经典大方、或时尚前卫。每一款车的红布揭开后,都引来一阵阵惊呼,多名观众直言,“恒驰是我见过最好看的车,造型可以用‘震撼’来形容。”

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发布

恒驰颜值“爆表”的背后,是恒大与15位全球顶级造型设计大师组成的最强联盟,本次亮相的六款车便出自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顾之手。

恒驰1

恒驰2

恒驰3

恒驰4

恒驰5

恒驰6

六款恒驰颜值造型之逆天、产品矩阵之丰富,在汽车市场上实属罕见,恒大造车实力和决心可见一斑。

许家印与设计大师为首期6款恒驰点赞

自跨界造车以来短短两年,恒大就一口气推出了6款车,而特斯拉成立17年至今仅有4款车在售,可见“高举高打”的恒大已成为特斯拉的最强竞争对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