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量不加价!宝骏新能源推出305km续航版本车型

2020年08月03日 15:48:03
分享到:
来源:电驹

8月3日,上汽通用五菱官方宣布,推出综合工况(NEDC)续航里程为305km的宝骏E100宝骏E200车型。续航提升后,宝骏E100官方指导价为4.98万-5.48万元,宝骏E200官方指导价为5.48-6.48万元。

当前,官方还推出“订金膨胀计划”优惠活动,8月1日起至8月31日前下订,且9月30日前完成提车可享受4重优惠,包括:至高7000元电费补贴、500元下订立抵1500元、送价值1000元精品礼包、18期0利贷/超低首付/最长可贷5年等超值金融政策三选一。

除续航升级外,宝骏E100宝骏E200还新增了“电池加热及智能保温”和“坡道辅助”功能,宝骏E100智行版座椅由两向调节提升为四向调节。宝骏新能源此次产品迭代不仅响应了2020年国家新能源汽车补贴新政,同时也从用户需求出发,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实用、贴心舒适的产品选择。

续航“加码”高效便捷, 城市出行更自在

宝骏新能源挖掘出了城市家庭的用车需求、创造了新能源汽车个人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让产品作为“家庭第二辆车”、“城市穿梭小精灵”进入了广大城市家庭的日常生活中。如今,产品续航提升至305km,不仅减少充电频次,轻轻松松一周一充,同时也为用户开启了出行生活新半径,带来自在随心的出行乐趣。

这两款产品均采用三门两座设计,身材小巧灵动,操控自如,街道拥堵时可轻松变道掉头,同时停车方便省心,可以一位停两车,让出行更高效。此外,宝骏E100宝骏E200充电模式不依赖传统充电桩,家用220V即可完成充电,不仅轻松避免里程焦虑,而且每公里花费仅6分钱,出行成本更低,让用户尽享更加畅快、自由的城市出行体验。

安全“在线”品质领先,小身材更多守护

在安全保障上,宝骏E100宝骏E200品质“在线”,小身材却有满满“男友力”。整车满足超过800项国家汽车安全标准及587项电动汽车相关标准,产品经历了各项严苛试验,以超强安全性能让用户出行更安心。同时,车身采用超高强度钢及高强度钢比例达42.9%,框架和笼式结构的乘员舱与电池舱能有效保证乘员安全。

在电动车核心三电安全保障上,全新升级的305km续航版本动力电池经过了累计412次严苛的安全测试,防尘防水等级达到IP67,并具备主动安全保护、绝缘故障报警及短路保护等功能。电机系统也经历了完整的台架及耐久可靠测试,可保证8年或12万公里质保。无论在雨雪天气还是复杂路况下,最大限度保证用户的出行安全。

宝骏E100宝骏E200以出行场景出发,为用户解决出行难、停车难、成本高等出行痛点,受到用户青睐。从上市至今,宝骏新能源销量已经突破11万辆,多次蝉联国内新能源汽车细分市场月度销量冠军。全新升级的宝骏E100宝骏E200,凭借卓越的便利优势、硬核安全品质、亲民售价,将为广大人民提供城市出行的全新解决方案,相信会成为众多消费者“家庭第二辆车”的坚实可靠之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