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挂牌成立,越野又有了新去处

2020年08月03日 15:57:01
分享到:
来源:车界微视

提到国产越野SUV你会想到哪款车?我想大多数人的第一反应都是哈弗H9。原因也很简单,哈弗H9不仅是为数不多可以和外资品牌正面竞争的国产越野SUV,而且还不断推动着越野文化在国内的发展,可以说撑起了中国越野SUV的门面。

8月2日,始终致力于引领越野文化在国内发展的哈弗品牌及哈弗H9,再一次为广大消费者带来了惊喜——与张家界政府跨界合作战略签约,“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正式挂牌成立。

众所周知,张家界的地形地貌复杂多样,有着独特的峰林峡谷景观,这对于越野爱好者来说是绝佳的天堂。而此次成立的哈弗SUV自驾游基地充分结合了张家界多山的地貌特点,同时针对哈弗SUV全面的产品特性、哈弗H9的硬核实力打造了不同越野等级的定制体验。并且,哈弗SUV自驾游基地的项目设置丰富立体,随处都是惊喜。

值得一提的是,哈弗SUV自驾游基地不仅是越野圣地,还融入了户外冒险、休闲度假、亲子活动、人文风情等元素。也就是说,对于资深户外迷和越野迷而言,几乎所有想在户外、自驾、越野中体验的极致感,都能在这里实现,与此同时,家人朋友也能在诸多体验项目中获得乐趣,一举两得。

活动当天,哈弗H9还秀了一把“肌肉”,在山林自驾穿越之旅中展现出了强大的越野实力。作为一款绝对硬派的越野SUV,哈弗H9搭载了“三把锁”+低速越野巡航+坦克转弯等硬核越野装备,不管面对什么路况,都能够从容应对。

同时,哈弗H9还采用了非承载式车身设计,并且接近角达到28°,离去角23°,最小离地间隙200mm,涉水深度高达700mm,有着强劲的抗扭曲能力和优异的底盘通过性,既能保证自身轻松通过各种复杂路况,还具备非凡的大角度攀爬能力。

此外,哈弗H9还拥有AUTO、运动、雪地、沙地、泥地、4L、ECO七种驾驶模式的全地形驾驶模式加持,实现了越野能力的全维度覆盖。

所以,我们看到,哈弗H9哈弗SUV自驾游基地中,轻松通过了交叉轴、炮弹坑、单边桥、涉水路等越野项目,而且还成功挑战了天门山99道拐,硬核越野实力显露无遗。

当然,这并不是哈弗H9的全部实力。哈弗H9真正的过人之处在于,它具备强大的越野能力的同时,还十分难得的实现了对于驾乘舒适度的兼顾。一方面,哈弗H9配备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以及后多连杆非独立悬架,再加上后减震弹簧的布置,让驾驶员及乘员驾乘更为舒适;另一方面,哈弗H9在内饰中加入了更人性化的设计,同时配备了真皮座椅、按摩功能、通风装置等高端内饰配置,大幅缓解了长途跋涉的疲劳感,是一款真正意义上的全能SUV!

写在最后

此次哈弗和张家界的合作,是哈弗品牌推动越野文化在本土发展的又一创举,不仅为广大越野、自驾爱好者打造了全新的越野圣地,更聚集了一大批热爱越野、热爱生活、热衷分享的人,让越野文化的火种传递到了更多人的手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