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惊艳整个汽车界!六款恒驰全球首秀

2020年08月03日 16:1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帮TCB
正在加载中...

8月3日,是新能源汽车发展史极具里程碑意义的一天。当日,恒大汽车集团在广州、上海一口气发布“恒驰”首期六款车,以“六车齐发”的创举,向世界发出来自中国的最强音。

许家印宣布恒驰首期6款车同时发布

当天活动上,恒大带来的六款车分别命名为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横跨从A级到D级所有级别,覆盖轿车、SUV、MPV的全系列阵容。这样的首发阵容,在汽车业史无前例。

全场的高潮在于六款车的神秘车布被逐一揭开之时。六款绝美造型给大家带来极大的视觉震撼与冲击,掌声、欢呼声和尖叫声也在此刻到达顶峰,“哇!”响彻全场。

恒驰首期6款车震撼亮相

这也再次让人看到,大师出马果然不同凡响。本次亮相的六款车出自世界顶级造型大师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顾等手笔。据了解,为了达到“人人见,人人‘哇’”的惊艳效果,恒大与15位世界顶级造型大师组建最强设计联盟,许家印更为此多次全球走访大师们的工作室。

恒驰1

恒驰2

恒驰3

恒驰4

恒驰5

恒驰6

发布会结束之后,有知名汽车分析师对记者表示,恒驰的亮相可以用十个字总结,“惊艳、惊叹、惊羡、惊喜、惊讶。第一眼看上去惊艳,再细看让人惊叹,开起来一定会让人惊羡,后续用车一定会很惊喜,惊讶恒大造车原来实力这么强!”

恒驰来势汹汹,大有全面快速抢占全球市场之意。新能源行业之王特斯拉在恒驰的强攻下,还能坚持多久?给我们留下许多未知和期待。

恒驰首期6款车全球发布会现场合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