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梅赛德斯-AMG GLB 35未来将国产 搭载2.0T发动机

2020年08月03日 16:37: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悉,梅赛德斯-AMG GLB 35未来将以国产形式引入国内市场。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提供4MATIC四驱系统。

回顾新车外观, AMG GLB 35作为性能版车型相比普通版GLB采用了更加激进的外观设计。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AMG家族式的直瀑式格栅,格栅下侧为大尺寸梯形进气口,视觉效果更加战斗。车身侧面,其换装了AMG风格的19英寸轮圈,并在尾部提供扩散器。

内饰方面,AMG GLB 35的整体设计与全新A级/B级高度相似,采用了奔驰最新的设计。配置方面,新车提供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屏组成的双连屏。此外,新车还在中控区域加入了碳纤维材质和红色缝线装饰,运动感得到进一步提升。座椅布局方面,AMG GLB 35依旧采用了7座的设计。

动力方面,AMG GLB 35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最大扭矩40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新车匹配8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官方公布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5.2秒。另外,新车还将提供湿滑、舒适、运动、运动+和自定义共计5种驾驶模式。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