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实力不负热爱 广汽菲克2020延续“30天无忧退换”政策

2020年08月03日 16:37:02
分享到:
来源:车314

“不是所有的SUV都叫Jeep”,构建了独特生活方式的Jeep,也为中国消费者留下了深刻的品牌印象。而说到买车,消费者最关心的就是车辆的价格和品质。早在2019年8月,广汽菲克就宣布推出Jeep品牌“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旨在进一步增强用户在汽车消费和服务过程中的满意度与安心感。

时至今日,该项政策实施已满一年,广汽菲克携广大经销商秉承着认真负责的专业态度与契约精神在此期间践行承诺,为消费者带来了安心无忧的品质保障,在这一年里收获了用户及媒体的一致点赞。

品质保证,敞开“芯”扉

广汽菲克旗Jeep旗下车型凭借着硬派的外观设计,早已收获了无数拥趸。当然除了硬派的外观,同时足够硬核的品质才能应付各种恶劣路况的挑战,能不能做到这点,考验的是在看不见的地方有没有下真功夫。

今年5月以来,广汽菲克先后在全国各地举办了Jeep大指挥官以及Jeep指南者的解剖车相关活动,敞开“芯”扉让公众零距离感受Jeep的真材实料和硬核品质。如此的坦荡真实,充分展现了广汽菲克对旗下产品品质的十足信心。

Jeep选用强度为普通钢材3-4倍的热成型钢材搭配安全笼式车身,大指挥官和指南者的重要部位更是采用潜艇级钢材。焊接方面,还采用了先进的飞行激光焊焊接方式,实现了从“纽扣”到“拉链”的精度和强度提升。

同时,大指挥官和指南者的A、B柱等重要部位所采用的热成型钢强度分别高达潜艇级的1350MPa和1300MPa。坚固的A、B柱在应对正面、侧面,尤其是正面小角度偏置碰撞等事故冲击时可以更有力地保证座舱结构完整,保护乘员生存空间。

安全之余,对于看重全路况能力的Jeep而言,出色的操控性同样重要,底盘部件的质量与此直接相关。大指挥官采用一体式铸造的前悬下摆臂,强度和耐久度更好,铝合金材质的悬架部件更加轻量化,大大提升操控性。

“30天无忧退换”安心延续

一直以来,同级领先的性能、可靠的品质是Jeep品牌最为核心的优势。同时,Jeep品牌也拿下了J.D.Power中国车辆可靠性研究主流车市场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今年,广汽菲克立足于自身不断增强的产品力,围绕消费者持续升级的服务需求,进一步延续了去年推行的“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广汽菲克通过最新的政策承诺,消费者自购车发票开具之日起30天内如因产品功能性的质量问题的,消费者可以更换同款、同型号新车,若广汽菲克授权经销商无同款、同型号新车,消费者可通过多退少补的形式选择更换其他Jeep国产车型或者退车。

广汽菲克推行这一政策的初衷便是进一步保障消费者权益,当用户将热爱与信任交付品牌却遇到新车故障等情况时,能够得到真诚的对待与安心的维护。广汽菲克对每一位Jeeper的信任都珍而重之,并以实际行动给予Jeeper周全的保障。

有口皆碑,诚意政策赢得诚意点赞

“30天无忧退换”质量保障政策如今的延续,进一步体现了广汽菲克对每一位用户给予的信任都倍加珍惜,用诚意宠粉,不负每一份信赖。与此同时,广汽菲克也深知要赢得更多客户的认可,品质保障是最为强有力的基石,只有依托不断磨砺的品质匠心,造就一身安全感与质感兼具的“铜墙铁壁”,才能给予用户超越期待的用车体验,用实力宠粉,不负每一份热爱。

新近上市的全新Jeep+大指挥官,全新Jeep+指南者,全新Jeep+自由光,以及限时返场的全新Jeep+自由光经典运动版,共同组成了引人瞩目的2020全新Jeep+产品矩阵,品质不妥协,配置再升级,为消费者诚挚献上加料不加价的全新体验。真材实料的产品力,加上诚意满满的服务力,广汽菲克始终在以实际行动宠爱每一位热爱Jeep的用户和粉丝,也让消费者更加相信——不是所有SUV,都叫Jeep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