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捷尼赛思G70旅行版渲染图 将于2021年亮相

2020年08月03日 16:51:02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有媒体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捷尼赛思G70旅行版渲染图,新车为G70第二代车型,是在原车型的基础上打造而来。据悉,新车预计将会在2021年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了标志性的盾型进气格栅设计,搭配两侧分体式大灯组,辨识度较高。此外,保险杠两侧导风口位置也进行了调整。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从车头向后略微上扬,在车尾处下降。轮圈采用了熏黑的五辐式轮圈,配上红色刹车卡钳,更显运动气息。车尾部分,新车同样采用了分体式尾灯设计,与前脸相呼应。下方双边共两出排气布局,进一步提升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2.5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16kW(294Ps),峰值扭矩为450N·m,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此外,新车可能还会推出3.5T V6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