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众新款途安L上市 售15.18万元起/配置升级

2020年08月03日 16:51: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上汽大众官方获悉,新款途安L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15.18万-19.48万元。新款途安L主要针对配置进行调整,全系搭载8.0英寸可触控中控屏,部分车型还升级可触控空调面板、ACC自适应巡航及Front Assist自动刹车功能。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4T发动机。

上汽大众新款途安L 指导售价
动力 车型 售价(万元)
1.4T
风尚版 15.18
舒适版 16.58
拓界版 6座 17.78
拓界版 7座 17.78
拓界豪华版 6座 19.48
拓界豪华版 7座 19.48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新车整体外观设计与现款基本一致,前脸采用家族横幅式进气格栅并与两侧灯组相贯通。配色方面,新款途安L提供简约白、星光银、魔力灰、摩登蓝四种颜色选择。

配置方面,280TSI风尚版和280TSI舒适版分别升级为16吋新潮铝合金轮圈和17吋锐意铝合金轮圈;280TSI拓界版升级了电动折叠外后视镜(带照地灯和倒车自动下翻功能),提升便利性。

新款途安L全系升级8.0英寸彩色触摸屏,280TSI舒适版以上配备了全触控空调面板;280TSI拓界版升级配备了前排座椅12向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功能;280TSI拓界豪华版升级配备了ACC stop&go自适应巡航、Front Assist自动刹车功能。此外,为满足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两款拓界版车型均提供6座/7座座椅模式可选。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