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动态:新劲客上市;吉利博瑞官图;丰田RAV4黑色特别版

2020年08月03日 16:53:01
分享到:
来源:车动态

【车动态】盘点今日(2020年8月3日)汽车圈,最新鲜、最好玩、最有价值的汽车新闻动态,看看今天有什么汽车大事件发生!

汽车大事件一:新款日产劲客上市,9.98万元起

近日,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旗下2021款日产劲客正式上市,四款不同配置,其售价区间为9.98万-13.88万元。

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造型方面并没有太大的变化,依然是日产经典的V-Motion设计语言,而在配置方面,新车搭载了日产最新的超智联系统,新增远程控制车辆功能。动力方面,匹配的是1.5L自然吸气式发动机。

算是加量不加价了。

汽车大事件二:全新吉利博瑞官图发布,2天后上市

日前,吉利汽车正式发布了全新吉利博瑞的新车官图,并且按照计划,新车将会在8月5日正式上市。

可以看到,新车相比现款在售车型,换装了全新的直瀑式前格栅,搭配黑宝石LOGO,高级感十足,与此同时,新车尾部还采用了溜背式造型,兼顾运动和时尚。动力上,新款博瑞将会搭载一台1.8T发动机。

期待一下价格吧。

汽车大事件三:一汽丰田公布7月份销量,同比暴涨40%

前不久,我们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其正式公布了7月份的最新销量数据,据显示,上个月终端市场销售新车达79050辆,同比增长了40%之多,而今年1-7月份的累计销量则为429809辆,占到我国市场份额的4.7%。

其中卡罗拉和RAV4荣放成为轿车和SUV市场的最大销量来源,分别取得了32184辆和19181辆的好成绩。

这销量,今年前十稳稳的。

汽车大事件四:丰田RAV4黑色特别版发布,黑武士上身

日前,丰田汽车官方正式发布了RAV4 Hybrid Black Edition的黑色特别版车型,预计10月份开始交付。

据悉,新车是基于新款欧版RAV4 Hybrid车型打造,与此同时在此基础之上进行了黑化处理,包括中网格栅、前保险杠、后视镜运动扩散器等。动力上,新车搭载2.5L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混动系统。

应该无缘国内市场。

汽车大事件五:全新马自达CX-4配置升级,8月份上市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了解到,全新马自达CX-4计划将于8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预计新车在造型方面的变化并不大,依然是马自达经典的魂动设计,辨识度极高,而在智能安全配置上进行了升级,例如部分车型配备了ALH自适应LED大灯、360°全景影像和8英寸中控等等。

如果改改内饰空间更好了。

车动态,带你了解最新鲜、最有价值、最好玩的汽车新闻,请持续关注【车动态】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