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大通MAXUS 7月销量11,511台 同比大涨26.4%

2020年08月03日 19:41: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随着疫情后全国率先复苏的A级车展——成都车展的顺利开展,也预示着下半年车市率先复苏。日前,行车视线从上汽大通MAXUS官方获悉,其7月全系车型销量达到了11,511台,同比增长26.4%,其中国内销量9,461台,同比增长28.72%,海外市场同样实现了16.68%的同比增长。

具体车型方面,宽体轻客家族7月总销量高达4,579台,同比劲增165.91%,进一步稳固其行业领先优势。皮卡方面,今年7月T60与T70总销量达2,467台,同比增长32.35%。在MPV领域,由上汽大通MAXUS旗下大大的商务MPV G10、全新旗舰MPV G20组成的中大型MPV车型组合,7月销量达1,354台。为进一步满足不同用户的出行需求,近期,上汽大通MAXUS G20特别推出了汽柴油特别款车型,一举成为细分市场内率先涵盖汽柴油版车型的高端MPV。

上汽大通MAXUS G50在7月销量达2,505台,同比增长16.95%。经过全新升级后的2021款G50同样在成都车展正式上市,新车在安全、健康、舒适方面全面进阶,为家庭成员打造更加幸福的出行体验。继2017年首款商业化运营车型FCV80之后,今年6月,全球首款氢燃料电池MPV EUNIQ 7 MCB阶段首台车也正式下线,这意味着生产EUNIQ 7的整条生产线已准备就绪。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