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重回长安福特,陈晓波将任销售副总裁兼销售总监兼运营总监

2020年08月03日 20:03:02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雷诺长安乘用车漂泊三年之后,好马也吃回头草的陈晓波再度回到长安福特。从明天起,长安福特老将将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销售总监兼运营总监。

消息显示,出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销售总监兼运营总监后,陈晓波将向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总裁杨嵩及全国销售服务机构执行副总裁王金海汇报。

长安福特是陈晓波汽车职业生涯的起步,作为长安福特最早的员工,陈晓波早在2004年就加入了长安福特。在长安福特区域营销等多个岗位历练后,陈晓波在2013年任长安福特市场部总监,2013年至2017年正是长安福特最高光的时刻。

2017年3月,陈晓波加盟雷诺。在2017年至2019年底,陈晓波先后在雷诺亚太、雷诺中国以及东风雷诺担任市场销售执行、东风雷诺市场销售部长助理以及大中华区销售及网络总监等职务。今年6月,陈晓波重返长安担任重庆长安乘用车营销事业部副总经理。长安乘用车营销事业部似乎只是重返长安福特的过度,“先回长安汽车,再回长安福特”,直至此次出任长安福特全国销售服务机构副总裁兼销售总监兼运营总监。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