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奔驰掉价越来越狠了!一降就是8万多的C级,比A4L都便宜

2020年08月03日 20:55:01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奔驰C级一直是B级豪华车中的顶梁柱,与宝马3系奥迪A4L长期保持同台竞技。三者中当然是降价最狠的奥迪A4L最受欢迎,去年的销售数据显示奥迪A4L一共完成了16.77万台的销售成绩,领先宝马奔驰,2020后随着奔驰也加入价格战,奔驰C的销售数据开始反超,截止到现在的销售成绩已经超过奥迪

销量增长的原因必然就是价格香了,从汽车之家的价格数据来看,奔驰C在北京地区的最低起售价为22.68万,顶配售价为39.38万,与原先的指导价30.78-47.48万元相比已经优惠了8.1万,相当于打了个7折,这对想买一台奔驰充门面的中小企业老板确实算一个不小的优惠。

相比较奥迪A4L北京地区只有4万多的优惠,奔驰C真的算是实惠到家了,也有可能是C级也临近换新,旧款打包清库存也说不定,不过这个价格就能买到奔驰C级的确让人忍不住剁手。

降价到如此地步的奔驰还算值得购买的豪车吗,我们先看看车再说。

外观方面,奔驰C级采用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倒梯形格栅正中央是大三叉星标十分耀眼,三段式保险杠设计运动气息满分,再搭配矩阵式LED车灯科技感十足。车身使用双腰线设计,流畅动感,车尾饱满富有层次。虽然依然是奔驰上一代设计语言,但是C级的豪华感确实要领先于3系与A4L,这是奔驰一直以来的强项。

内饰一直也是奔驰的拿手好戏,恰到好处的金属质感让每一处反光都显得极具奢华,悬浮的中控屏设计不大不小,不仅增添了一定的科技感也没有过分抢走其他设计的光辉。

并且奔驰C级全系标配7气囊、ESP、胎压监测、主动刹车、自动驻车、天窗、无钥匙系统、远程启动、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皮座椅、10.25英寸中控屏等等,基本可以满足大部分消费者的日常使用。除了最入门版本之外,还均配备了64色氛围灯,整体车内氛围更加科技上档次。

动力方面,奔驰C级搭载了1.5T以及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1.5T是主力车型,最大功率有115KW与135KW两种,高功率版本配备了48V轻混系统,2.0T最大功率190KW,全系均匹配9挡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匹配有四驱系统。

奔驰奥迪的相互压价,的确是惠民的好戏。作为一款B级豪华车在质量和设计方面有奔驰的天赋加成,最重要的价格也让消费者吃到实惠,8.1万的优惠在奔驰车型上面出现的次数真的不算多,总之这个价格买到奔驰C,认真负责的来讲是一件很值的事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