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这才是最强国产中型SUV!已连续3个月销量破9千,力压丰田汉兰达

2020年08月03日 21:08:05
分享到:
来源:谈车工坊

红旗HS5红旗品牌推出的首款SUV车型,并将在2019年5月26日正式上市。经历了一年的市场洗礼,红旗HS5究竟有没有在自主品牌中打下自己的地位呢?

从表中的数据可以看出红旗HS5自4月份达到8903台之后,便一发不可收拾,在5、6月份均破了9千辆,刚刚过去的7月份,据红旗公布的信息显示HS5同样达到了9千以上,连续3个月破9千,要知道这可是一款落地可能要超过20万而且终端并没有什么优惠的车型,能保持这个销量已经算是非常强悍的成绩。而且销量更是超过汉兰达这个神车,成就最强国产中型SUV。

那么红旗HS5究竟配不配得上最强国产中型SUV这个称号呢,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红旗HS5在设计方面除了继承品牌的豪华特性之外,还同时照顾了年轻人的审美需求,不仅借鉴了U-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元素,让整车更显时尚,同时也用了更加跳跃的线条增添了不小的运动感。前脸部分采用了瀑布式的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两侧大灯组相连,中间的红色饰条表明了红旗车型的身份,具有非常强的视觉冲击力。车尾方面,新车的下方采用了双边双出的排气布局,准备着随时爆发出澎湃动力。

内饰方面,红旗HS5全系标配仪表/中控双12.3英寸一体式大屏,同时贯穿式空调出风口、游艇式档把、菱形包裹的座椅等设计营造出不输BBA的高级感。除最低配车型外,前排座椅均带有通风和加热功能。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侧气囊、侧气帘、定速巡航、自动驻车、陡坡缓降等功能;中高配车型带有并线辅助、盲点监测、车道偏离预警、主动刹车、疲劳驾驶提醒、抬头显示、全景影像等安全性配置。

动力方面,红旗HS5搭载第三代自主研发CA4GC20TD-32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224马力,峰值340扭矩,百公里加速8.2秒。数据或许不能称之为亮眼,但对于一款整备质量接近1.8吨的SUV而言已经足够强大了。传动方面配备的是爱信6AT,它一直是世界上最成熟耐用的自动变速箱,也一直是一汽的御用自动变速箱。同时四驱版本的车型是第五代博格华纳适时四驱系统,它们共同构成了红旗HS5稳固而强大的硬件基础,给予其经济、舒适、运动、越野、雪地五大驾驶模式以有力支撑,也构成了红旗HS5出色的通过性与可靠性。

售价当然也是其实力的另一种证明,以往的自主品牌如果将一款中型SUV定在这个价位一定会被喷的体无完肤,红旗的强大恰恰在于其品牌的巨大影响力,它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豪华,高贵。红旗在民用市场的表现确实也对得起自己的形象和售价,而今年推出的H9更是将红旗拉到新的高度,也似乎能有望成为首个能与BBA赤身肉搏的自主品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