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二度小改款,誓当同级最强货卡?试驾丰田Hilux

2020年08月03日 21:10:02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二度小改款后, Hilux 车系于外观上有着明显的更动。首先在前脸部份,原厂取消了原有的六角型水箱护罩配置,而是将黑色防撞饰板由保杠下方向上延伸与水箱护罩整合,同时在保杠两侧改采银色饰板配置,安置于保杠两侧的雾灯造型亦有所更新,而小改款后重新设计的头灯组,亦全数改采 LED 光源配置。

另外在车侧及车尾部份亦有所更动,二度小改款车型于车侧追加了黑色轮拱饰板,后视镜及车门把手皆改采深色涂装,重新设计的车斗饰板亦改采双色涂装处理,足下则配置新型 18 吋黑色铝圈。而车尾则拥有新造型 LED 尾灯组以及暗色涂装的后保杠,另外更在货斗追加了三组 LED 照明灯,可提升夜间取物的便利性表现。

在延续以往的基础中控台造型及配备设定下,二度小改款车型新增了熏黑镀铬及类金属发丝纹饰板,并追加冷光气氛灯提升车室的质感表现。双前座椅在此回的改款后亦新增电动通风机能,强化夏日乘坐的舒适性。而仪表部份亦改采蓝色指针设计,中央的彩色显示屏除了改采中文化之外,并加入了时速、前轮转向舵角以及 DPF 积碳的显示机能。

动力输出进一步强化,提升乘坐适性

二度小改款 Hilux 虽维持 2.8 升柴油动力设定,不过原厂已针对这具动力进行提升,透过包含加大涡轮叶片、改采水冷式中冷器以及引擎周边零件的强化等更动,使得这具引擎的动力提升至 204 匹最大马力及 500N.m扭矩的水平,较旧款动力有着 27 匹马力及 50N.m扭矩的提升幅度,并维持 6 速手自一体以及可切换式四轮驱动系统的配置。

透过引擎动力的提升,可以感受到车辆在加速时具备了更为出色的引擎推力表现,且最大扭矩涌现时机维持在 1,600 转,并一路延伸至 2,800 转,而最大马力的输出点则同样维持在 3,400 转,透过引擎扭矩输出好原带的增加及最大马力的提升,可以感受到这具引擎具备了更为出色的动力延伸性表现。

除了动力上的更新外,原厂也针对其底盘后悬挂部份进行改变,换上了名为 Super Flex 舒适型悬挂,主要透过了减震筒、弹簧叶片及橡胶材质的运用,在不更动原有载重及越野性能下,提升乘坐的舒适度表现。同时在针对越野性能表现部份,除了前述新增的前轮舵角显示机能外,更追加 VFC 可变流量控制动力方向盘以及 Auto LSD 自动限滑差速模拟机能。其中 VFC 可变流量控制动力方向盘可透过速度或使用状况改变辅助力道,特别是在越野时可提供更为清晰的转向手感。而 Auto LSD 自动限滑差速模拟机能则是以刹车系统模拟类似 LSD 的锁定机能,借此强化车辆的脱困能力。

整体来说,此回经过小改款的 Hilux 车系,除了外观及配备设定上较显而易见的更动外,其包含了动力及底盘设定部份皆有着明显的更新,透过车辆整体配置的提升,赋予了小改款车型更为出色的整体性能表现,相信对于喜好货卡车型的消费者来说,小改款车型将拥有更高的吸引力。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