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出自游新高度,哈弗汽车牵手张家界再拓越野新版图

2020年08月03日 22:18:05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肆意撒欢对于我们而言究竟有多遥远?这个问题相信很多人都深有体会,即便你怀揣着一颗冒险的心,去买了一台能伴你探险前行的汽车,但你又能否找到合适的地方,合适的圈子,合适的时间去完成走你想走的路,尝试你想要的刺激呢?我们常说要从自身需求的角度去购车,但对于一些有意入门越野车的朋友而言,现实的阻碍却把他们堵在门外。不过就在昨天,有一个汽车品牌将这些阻碍消除,让越野不再停留在梦想里,它就是哈弗

8月2日,哈弗与张家界政府联手“拓圈”,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引领高品质自驾游体验创新、升级,探索高品质出游场景更多的可能。仪式当天,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正式挂牌,再次打开自驾越野新版图。与此同时,以哈弗H9哈弗H6哈弗F7为代表的家族明星车队成功挑战天门山99道拐,再次印证哈弗强劲的产品实力。

如果要说哪个中国汽车品牌最“迷恋”祖国的河山,那绝对非哈弗莫属。而在众多的车型中,哈弗H9当属哈弗旗下的猛将,无论是在阿拉善的沙海上,还是在海拉尔的雪域中,甚至在乌兰哈达火山群里都能找到哈弗H9走过的足迹,这也成功带火了许多少为人知的越野打卡地,指引着国内越野文化的潮流风向。但在此次的张家界行程中,哈弗H9却并不只是一个过路者,因为它决定在此安营扎寨。

在此次哈弗与张家界的战略合作中,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正式挂牌。至此,哈弗越野文化版图再添新地标——哈弗×张家界“山林自驾穿越最佳目的地”,专为自驾游定制开发,集休闲、冒险、亲子、越野、露营、自然、民俗等多重户外元素的特色线路,为哈弗车主提供专属礼包,涵盖食、住、行全方位的福利与便利。哈弗SUV自驾游基地的出现,意味着你将拥有一个能让你肆意撒欢的地方,你可以在这寻求你所要的越野体验,让越野不再是口头上的追求。

与此同时,哈弗SUV自驾游基地所涵盖的多个特色线路,也在进一步满足当下热衷自驾游的车主的一切需求,这样的自驾游基地,无疑是自驾人群的最优之选。而且从发展的角度来看,张家界是哈弗的第一个自驾游基地,但绝不会是最后一个,随着哈弗的脚步加快,相信未来将有更多这样的自驾游基地,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感受到高质自驾游所带来的多重体验。

在经过上半年的疫情影响后,国内汽车市场的萎靡状态确实让人无法乐观,因此也有不少车企为求“保命”,变得越来越保守,但保守就真的能保命吗?那可未必。正所谓逆水行舟,不进则退,当环境越艰险,就越需要积极向上地寻求突破,越要给市场充足的信心。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调查数据显示,三季度中国居民出游意愿80.22%,同比恢复九成左右,自驾出游和选择自然风景区的比例分别达四成。

由此可见,自驾出行风向正在令消费倾斜,简单的城市化SUV将难以满足消费需求。而长城汽车在最近几年里,不断地发展越野车型,也正是其向上突破的决心,从长城炮WEY 坦克300,再到此次的哈弗×张家界战略合作,都在不断地贴合市场需求,为消费者提供更合理贴切的产品体验,营造更好的出行环境。

不得不说,哈弗是一个相当懂中国市场,透彻了解国人出行需求的品牌。在众多中国品牌还在单一地专注于产品发展,哈弗已经在着手打造相关的专属出行体验。而随着疫情影响的消退,曾被限制的出游需求逐渐被释放,但对于不少热衷于越野自驾游的车主而言,虽然限制被解除,可真正能让他们感受越野体验的地方却不多。哈弗此次与张家界联手合作,也将真正打开这领域消费者对自驾越野出行的需求,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自驾游与越野探索的魅力。

(图片来源网络,侵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