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凯迪拉克XT6:给你一个不做选择的机会

2020年08月03日 22:19:02
分享到:
来源:爱车兵团

现今社会中有这样一个群体,他们是“前浪”眼中的新锐中坚力量,是“后浪”心目中的成功榜样,无论学历、双商还是工作能力都令人啧啧称赞的他们,面临的各方压力和负担也是最为沉重的。工作生活如此,选车用车更是如此——经常需要面对商务接待和日常社交场合的他们,究竟要选择怎样的一台高效而又全能的代步工具,才能在事业、生活和家庭之间求得一个最优解呢?这是摆在新中产面前的一道必答题。

A先生就是这样一名新中产,照片中的是A先生的4位领导。你问他们为什么在这?因为今天是A先生公司团建的日子,而A先生的第一个任务,就是用一台车,载上4位领导去到团建的目的地。

可能你会疑惑,一辆车,坐5个人,这不是轻轻松松的事情吗?然而事实却好像不是这样。以一辆5座或以上的车型为例,4位领导,谁坐第二排,谁去第三排坐小板凳呢?这可是一个“哲学”问题,毕竟,A先生可不想因为第二天左脚先踏入公司门口而被解雇。那么,如果是一台六座的大家伙,它会怎么做呢?

果不其然,当A先生驱车来到领导面前的时候,我们能够看到领导脸上凝重的表情,或许他们也在想:是装大度去最后一排,还是等别人先上去呢?

然而A先生却好像无所畏惧,直接让领导上车。

难道A先生的情商真的这么低吗?但既然A先生都已经这么说了,那4位领导也只好乖乖上车了。

由于这辆凯迪拉克XT6拥有5056*1964*1789mm的大身板以及2863mm的长轴距,并且是一台三排六座版本的车型,搭配上其2+2+2的座椅布局,即使是领导出入第三排,也不跌面,可以轻松、体面地从中间的过道中穿过。因此在决定上车之后,四位领导倒是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位置。

坐在第二排的两位领导不消多说,一位迅速拿出了化妆镜开始补妆,另一位则开始了“日理万机”。得益于XT6座座独立的第二排座椅设计,加之座椅完全做到了头等舱的柔软度,还保证了一定的包裹性,让第二排的两位领导各自拥有了安稳独立的乘坐姿态,让两人可以随心做自己的事情。

但话分两头,其实凯迪拉克XT6的重点在于第三排。按照一般传统SUV的第三排表现来说,对于两个“大男人”而言,肯定是憋屈的,那XT6表现又如何呢?其实答案就在藏在图片之中。

凯迪拉克XT6的第三排,不管你是低头沉思亦或者开怀大笑,都必然是在乘坐足够舒适放松的前提之下。不同于传统SUV第三排不如第二排舒适的传统认知,凯迪拉克XT6完全打破了这个定律,A先生也因此得到了领导的肯定。至此,A先生终于不用担心因为第二天由于左脚踏入公司而被解雇了。

团建过程不用过多赘述了。但在团建结束后送领导回家的路上,A先生又迎来了今天的第二个挑战——面对经过一天团建已经很疲惫的领导,凯迪拉克XT6能够有出色的舒适性表现吗?

聪明如A先生,早在领导们落座之前就放好了咖啡供领导们提神。凯迪拉克XT6十分“聪明”,即便是在第三排座位上也拥有足够的储物空间,同时还支持Type-C接口充电,正适合给在外团建一天后没电的手机充电。

领导的干杯意味着一天的行程彻底结束了,也意味着回程的开始。但如果只是这么简单,A先生今天的表现也只能说是不功不过。

不甘于此的A先生立马行动了起来,用语音唤醒功能打开了凯迪拉克XT6的音乐播放页面,随着一首舒缓的音乐从Bose Performance音响中缓缓流出,在ANC主动降噪系统的加持下,让车厢内部自成一个天地。

这时候坐在第二排的领导轻轻按下了第二排座椅上的独立空调按键,将空调温度控制在26度合适的温度下,在座椅柔软的包裹中将一天的劳累完全释放出去。

在发车前,A先生通过中控屏幕的空调和空气质量功能调整了车内的空气质量传感器,并打开了座椅的自动通风功能,确保车内有一个足够清洁的空气环境,以及在炎热环境下也能提供一个足够舒适的乘坐感受。

如果你觉得凯迪拉克XT6只能做到这种地步,那就太天真了。在一天的团建后,劳累的不只是领导们,即便是A先生也会觉得很累,更何况他还要送领导们回家,一旦疲劳驾驶可是非常危险的。但幸好,凯迪拉克XT6有着非常智能的ESS智能守护安全系统,能够极大释放A先生的驾驶压力。

智能主动式巡航+震动座椅驾驶员,让A先生既可以一定程度缓解驾驶压力,又能在紧急状况下迅速集中注意力,放松与安全两不误。

紧接着,A先生将车辆的碰撞/检测系统中的功能完全打开,诸如前方行人检测、自适应巡航状态通知、变道警报系统、后方行人检测等功能。这能为A先生的驾控提供非常好的辅助。

在打开自适应巡航功能后并激活车道保持系统后,凯迪拉克XT6能够很好地循迹前行,主动刹车功能在检测到离前方物体过近时也会辅助刹车,这不但让整个回程变得更加安全,也让A先生的驾驶更加省心。

再者,凯迪拉克XT6本身配备了可变缸2.0T发动机+9AT的动力组合,在换挡异常平顺,加之偏软的悬架调校,对于颠簸的过滤也非常彻底的前提下,自然能够营造出驾控高级感,确保车内的舒适性不因路况而产生明显改变。

就这样,在落日的余晖中、在Bose Performance音响流出的音乐声中,A先生出色地完成了今天的任务。

如果说,座座皆平等的三排空间是“面子”的象征,那豪华配置就是“里子”的表现。或许对于其他传统SUV而言,它能带给你其中之一的满足,但成年人从不做选择,你想要的面子和里子,凯迪拉克XT6都能给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