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跟我从1数到6,恒大汽车六车齐发有多溜

2020年08月03日 22:27:01
分享到:
来源:齐宇时间

达尔文在《物种起源》中的“物竞天择,适者生存”在世间万物均是一个不需要佐证的必然结论,无论是弱肉强食的生物链还是在市场的残酷竞争当中,唯有强者方能赢得最终的胜利。恒大汽车集团就有着十分雄厚的实力支持和为消费者打造优秀产品的决心,所以十分值得我们去关注。

每一个值得纪念的日子都有令人难忘的事物出现,今天在经久不息的掌声和欢呼声中“恒驰”首期六款车揭开面纱,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在上海、广州同时发布,使汽车圈掀起一阵新热潮。

许家印宣布恒驰首期6款车同时发布

震撼车圈,6款新车齐上阵

活动现场每一款新车亮相便能激起观众的一次高潮,无论你是不是一个对审美有着严苛要求的人,都会被六款恒驰车型潮酷诱人的造型所吸引,甚至会感叹:“如此具有魅力性的颜值设计必将引领整个汽车圈风潮并重新定义设计美学。”

炫酷的颜值需要依托于出色的设计,在恒驰惊艳造型的背后,是恒大造车的执着与努力。为了确保恒驰车型的超高颜值,恒大甄选全球顶级设计大师,最终选出15位全球顶级造型大师为每款“恒驰”打造最极致完美的造型,此次发布的6款车型便是由享誉全球的造型设计大师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 和丸山公顾分别操刀设计。

恒驰1(纯电超豪华D级轿车)

恒驰2(纯电运动豪华B级轿车)

恒驰3(纯电豪华C级大型SUV)

恒驰4(纯电大7座豪华MPV)

恒驰5(纯电A级SUV)

恒驰6(纯电A级跨界SUV)

豪车标准打造,更全面的产品矩阵,此次和六款车型一同亮相的还有恒大全覆盖的产品矩阵。官方表示产品全面覆盖了A到D级所有级别,以及轿车、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乘用车车型且均以豪车标准着力打造,以覆盖所有消费者全方位需求的产品矩阵迅速占据全球汽车市场,形成一股强大的攻势。

彰显恒大汽车集团强大实力,让我们放眼未来

恒大汽车集团此次一鼓作气“六车齐发”,在世界汽车工业史上前所未有,此举不仅打消了此前外界对恒大另辟蹊径“造车路”的质疑,也充分展示了其自身硬核强大的造车实力。可以预见以如此势态发展的恒大汽车一定可以在竞争中脱颖而出,让我们放眼未来:看恒大汽车如何定义汽车产品的标杆水准,改变汽车行业格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