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房地产造车打法真不一样 恒大甩子6款车

2020年08月03日 22:37: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赛江南

玩房地产的造汽车打法就是不一样,汽车行业的颠覆性变革多是来自行业外的推动力。就像是特斯拉把传统汽车行业搅和的天昏地暗一样,房地产恒大造汽车也让人一愣一愣的。当很多车企为打磨一款车绞尽脑汁的时候,恒大汽车一出手就甩子一样6款车。

就像是不久之前,恒大把“恒大健康”更名为“恒大汽车”一样,为了造车连“健康”都不要的恒大,出手就吓人。今天发布的恒大6款新车,编号都那么任性“恒驰1号至恒驰6号”,给人的感觉车太多,名字都懒得起了。许家印宣布恒驰首期6款车同时发布的场面真霸气。

据了解,这6款车分别被命名为恒驰1、恒驰2、恒驰3、恒驰4、恒驰5、恒驰6,覆盖A级车到D级车所有级别,涵括轿车、轿跑、SUV、MPV、跨界车等全系列乘用车车型。6款恒驰出自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顾等多位世界造型设计大师的手笔。

由于恒大多元化的产业布局,恒驰汽车每年自身消化10万辆规模问题不大。恒大造车2年刷6车,6款新车能干10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