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丨“挺不错的一个培训活动,下次我还会参与”

2020年08月03日 23:31:01
分享到:
来源:Dmoto达摩院

对于不少机车爱好者来说,走进忽而阳光灿烂忽而倾泻大雨的八月是真正体验骑车乐趣的时节。

8月1日,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广东站在清远市凤城生态园猎影卡丁车场拉开帷幕。作为五羊-本田持之以恒地在全国范围内举办安全驾驶培训活动,“安普中国行”代表着两轮车生产企业对用户在使用环节上重视的一面,也是五羊-本田坚持用户为本的经营理念。

作为全新出发的安普中国行,今年的安家培训除了往届包含的摩托车安全驾驶基础理论及意识、正确驾驶姿势及驾驶习惯、紧急制动及应急操作、摩托车过弯技巧、如何掌控流畅的骑行节奏等之外,还增加了金卡纳教学培训、比赛、短途周边游等栏目,不管是对“生熟手”来说都是一个不错的骑行体验。

专业教练团队加持,“手把手”教你正确骑行姿势

“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情”。本届“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系列活动均由《摩托车杂志》安驾团队承办,地方经销商协办的形式来进行。首席安驾官则由大培子来担当。相信不少喜欢摩托车的朋友都听过这位明星级别的安驾培训官。

▲与以往一样,实操前先进行理论课程,塑造学员们摩托车安全驾驶的意识

▲接近150位学员参加本次广东站

由于特殊时期,主办方缩短了课堂式的理论课程,增加室外实练的时间。安全驾驶培训包括过单边桥、绕桩等课程。

▲与其他安驾不同,五羊-本田举办的安普活动比较开放,驾驶车子由用户自行准备,并且不局限于自家品牌的产品

▲大培子正在“手把手”教一位学员如何掌握骑行的技巧

▲这位骑幻影经典配色的车友显然是一位“老师傅”,压弯、绕桩轻松驾驭

▲午饭

早上结束培训训练之后,下午举行了金卡纳的比赛,对于进阶级的车友而言,这是展现自家骑术的最好机会。据悉,本次金卡纳比赛的奖品包含LS2、赛羽等品牌的倾力赞助。

▲五羊-本田常务董事、总经理杉田宏治先生(中)与车友交流骑车心得

▲晚饭烤全羊

“挺不错的一个培训活动,下次我还会参与”

现场达摩院采访了两位参与安驾培训的车友,来自广东东莞的赵先生是第一次参与“安普中国行”活动。作为本田粉丝的他于去年年底购买了本田热销踏板PCX 150,此外,他也是广东地区早批PCX 150的用户。

▲来自东莞的赵先生与他的PCX 150踏板

“两天的活动安排得比较‘丰盛’。这是在平时很难体验到的活动,一方面可以学习到骑行技巧,避免一些骑行误区,提高自己的骑行安全和骑行质感;另一方面,安普中国行提供了可以与省内其他车友相识相聚的平台,平时也可以约一下中短途摩旅。”

“购买PCX 150之前,都是骑本田的跨骑车比较多,刚骑上踏板车之后有不同的感受,所以参与正规专业的骑行培训还是有相当大的作用。”

既可以学骑车,又可以参加比赛拿奖品,再有烤羊肉晚会加持,这么好的节目,确实是挺不错的培训活动,下次我还会继续参与!”

▲活动第二天组织学员短途摩旅周边游,让学员进一步巩固第一天学习到的安全骑行要点

五羊-本田安普中国行广东站完满结束,期待下一站的到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