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玩钓鱼,你还少一辆长城炮

2020年08月03日 23:53:01
分享到:
来源:马拉车市

相信钓鱼爱好者会对路亚非常的了解,但对于普通老百姓而言,或许又会十分陌生,这其中也包括马拉车市。当收到“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邀请函时,马拉车市还专程去百度了一翻,得到的结果如下。

路亚,取名来源为Lure的音译,是一种钓鱼方法,是模仿弱小生物引发大鱼攻击的一种方法。这种钓鱼方法讲究技巧,需要竿、饵、轮的综合操作。在整个过程中,钓者是在做全身运动,同时路亚装备简洁,干净环保,与传统钓法有着极大的差异。

原来,钓鱼还能这样玩。

8月3日,经过三天激烈的争夺,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完美落幕。最终由葛斌斩获冠军,刘嘉良和王志飞分列二三名。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的圆满举办,是路亚运动理念和越野精神的完美融合。长城炮越野皮卡凭借全能实力,成为路亚爱好者的理想搭档,以路亚+长城炮的全新玩法,引领全场景皮卡生活发展。

此次2020长城炮路亚国际锦标赛共有近200名路亚选手、9大战队和近百艘路亚艇参赛,赛场面积达88平方公里水域。比赛采用21小时竞技赛制,吸引了200余家汽车、跨界和钓鱼媒体跟踪报道,比赛三天全程直播,是亚洲最大规模的路亚比赛。

当然了,既然是钓鱼,大包小包的渔具少不了,而在户外钓鱼,随行的行李自然更加不会少,甚至高端玩家还会需要路亚艇。所以,玩钓鱼,你还少一辆能装、能越野的长城跑越野皮卡。

长城炮货箱可实现多种改装方式,让钓鱼用具井井有条、干湿分离。告别SUV后备箱的凌乱,隔离异味对座舱的干扰和不适。长城炮越野皮卡轻松营造的独特钓鱼玩法,是SUV车型难以企及的体验。

户外钓鱼难免会遇上非铺装路面,甚至是普通SUV无法企及的道路。而凭借超强越野能力及具备拖船、涉水的产品特性,长城炮越野皮卡完美契合路亚钓鱼的特点,成为路亚选手的最佳拍档。首先,长城炮越野皮卡汽油版车型拥有360N·m峰值扭矩,柴油版车型更是高达400N·m,可在各种路况下轻松拖拽路亚艇,使路亚选手不再受地形所限。长城炮越野皮卡还拥有三把锁、涉水喉、蠕行模式、坦克掉头等一系列越野装备。

另外,长城炮越野皮卡涉水深度高达700mm,可以在近岸水域轻松完成路亚艇的上下水,上船下船选址更自由,给予路亚选手更便捷的用船体验。

可以说长城炮是一辆全场景多用途皮卡车型,不止仅限于钓鱼,户外各种项目它都将是你最可靠的伙伴,“让皮卡流行起来”这句口号并不只是说说而已。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