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将于8月4日上市 宁德时代新股共募资197亿元

2020年08月04日 01:09:01
分享到:
来源:电动邦

近日,宁德时代在深交所发布公告,其将非公开发行1.22亿股,发行价格为每股161元,此次共募集197亿元人民币。根据公告显示,本次宁德时代非公开发行的股份将于8月4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oF8mw_OAFTi0AAZMHgLYADY299

据悉,宁德时代此次发行的对象主要为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和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其中,高瓴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认购约100亿元,本田技研工业(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认购了约37亿元。此外,本田除了认购宁德时代的股份之外,双方还将围绕动力电池的研发、供应、回收再利用等领域进行深度合作。

744x0_1_autohomecar__ChsEmV8mw8eAQuZqAAJ3OW1BhY436

由于国内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迅速,动力电池的需求量也逐渐升高,作为中国动力电池的龙头企业,宁德时代早已与国内多家车企展开了紧密合作。而本田与宁德时代此次的合作,也有着加速其新能源车型发展的意图。随着新能源市场的不断扩大,未来将有更多搭载宁德时代动力电池的车型进入中国市场。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