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斯巴鲁WRX特别版车型官图发布 限量生产150台

2020年08月04日 09:26:03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近日,斯巴鲁正式发布了WRX Club Spec Limited Edition车型的官图。新车主要针对外观和内饰细节进行了升级,计划限量生产150台,并将率先登陆澳大利亚市场。此外,根据海外媒体消息,斯巴鲁还将推出下一代WRX轿车,值得车迷们期待。

外观方面,这款特别版车型采用大量黑化处理,以突出其运动特质,包括进气格栅、下包围、外后视镜罩、轮圈以及车窗边框均进行了黑色涂装。同时,新车采用了18英寸STI合金轮毂,并配备红色装饰的Brembo制动卡钳,视觉效果相当运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将提供WRX蓝珍珠色、水晶白珍珠色等。

内饰方面,特别版车型中控台部分采用大量碳纤维材质,并配备了专属的日本东丽奥斯维超软耐磨皮质STI方向盘。此外,新车将前排座椅升级为Recaro运动型座椅,包裹性有所增强,同时还搭载了8只扬声器的Harman Kardon音响系统,营造更高档的乘坐感受。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级变速箱。

而在售价方面,斯巴鲁WRX Club Spec Limited Edition手动版价格约为34,168美元,该价位介于WRX Limited和高性能WRX STI之间。相比竞品车型福克斯RS、本田思域TYPE R,斯巴鲁这款特别版车型并不便宜,不过斯巴鲁的优势依旧是其稳定的动力表现以及出色的四驱性能,这也是吸引车迷的关键因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