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不得不“以价换量”,标配249马力+四驱,极光设计让销量回升

2020年08月04日 09:36:01
分享到:
来源:小车飕飕飕

随着国内的发展形势有所缓和,国内汽车市场也是终于迎来了复苏,很多人在特殊期间都有着购车的想法,但是因为特殊情况只能是暂时作罢,随着市场经济的复苏,不少车企为了重振品牌形象,也是进行了不小的让利推广活动,现在反而是一个相当适合购车的时机,不少好车的售价已经是降到了极限,比如今天我们重点介绍的这款路虎揽胜极光,目前的市场价格已经是降到了最低点。

路虎是一个高贵的汽车品牌,旗下的SUV更是豪华SUV市场一枝独秀般的存在,具备很强的品牌影响力,因此路虎的车很少有降价销售的情况,但是随着对国内汽车市场进一步深入的开发,路虎在国内也是开始走起了平民发展路线,旗下的国产合资的揽胜系列更是成为了路虎近两年发展的一个重心。

目前揽胜极光的售价已经是降低了一个低位状态,市场指导售价在35.58万至50.58万之间,车款的底价已经是接近30万的一个状态,总的来说现在的路虎揽胜极光是一款具备一定性价比的豪华中型SUV,根正苗红的豪华车血统更是让这款车的销售变得不那么困难,在6月份的销量排行榜单之中,揽胜极光的销量在所有中型SUV之中能够排到第29位,车款的单月销量也是从2月份的7辆上升到了6月份的1270辆,逐步上升的销量数据表明这款揽胜极光正在受到国人的欢迎。

想当年路虎揽胜极光刚刚进入国内汽车市场的时候,这款车还是卖到60多万的进口车,如今随着国产车型的出现,揽胜极光成为了揽胜系列的入门级产品,让更多人有预算去购买这样一款成名已久的豪华SUV,虽然市场定价方面几乎是和宝马奥迪的同类车型X3以及Q5L保持相同的水准,但是这款车的终端优惠非常大,这就给车款带来了一定的性价比,让产品更具吸引力。

揽胜极光并没有因为是入门级产品就失去了路虎品牌的奢华感,车款的前脸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语言,中网部分采用了蜂窝状的格栅造型设计,上方则是路虎的英文车标,两侧的大灯组造型则是非常的扁平化,内部LED光源设计视觉冲击感极强,车款还有相当迷人的侧面腰线设计,车顶悬浮式的设计相当的时尚动感,车款搭载了20英寸的黑色轮圈,多幅式的设计运动感非常强烈,搭配的车胎则是来自倍耐力的Scorpion Zero系列车胎,车款的备胎则是来自马牌的18英寸非全尺寸备胎。

虽然明面上这款车是中型SUV,但是车款的尺寸数据方面是一大短板,车款的整体造型非常的小巧精悍,长宽高尺寸为4371*1904*1649mm,轴距则是在2681mm,主要还是牺牲了后排的空间,和同类型竞争对手相比劣势明显,但是这款车还是努力通过细节的刻画以及科技感的表达来弥补尺寸的不足,比如车款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的设计,车尾部的设计同样是突出高端运动的豪华感,黑色装饰条连接着两侧的尾灯组,看起来科技感十足,辨识度也非常高,具备一定的回头率。

尺寸上的不足确实是这款路虎揽胜极光最大的问题,但是如果你看了这款车的内饰设计可能会有所理解,原来车款将更多的成本用在了塑造内饰豪华感上,这款车的内饰非常的豪华大方,中控台采用了大面积的撞色皮革材质装饰,质感表达非常的充分,全新设计语言的四幅式真皮方向盘设计保证了手感,多种材质的拼接设计也是看起来质感十足,中控部分则是全系标配的10.2英寸触控式屏幕,支持手机互联和映射功能,甚至还有360度全地形透视功能,可以通过车下方的摄像头显示车底的情况,空调控制面板也是10.2英寸的触控面板,整体的科技感非常强烈。

车款在动力输出系统方面采用了一套2.0T+48V的轻混系统,符合国六排放标准,最大马力为249马力,峰值扭矩则是在365牛·米,匹配的变速箱是9AT手自一体变速箱,采用更加传统的挡把设计,操作更加的方便,这一次车款采用了全系适时四驱系统,采用多片离合器,车款支持五种驾驶模式,车款的场地通过性能有所保证。如果你并不是太在意这款车的尺寸的话,揽胜极光还是能够给你带来比较纯粹的豪华SUV体验,当然如果你对车内空间有着一定的需求,那么这款车并不适合你,BBA三家的同类产品或许会更加的适合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