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逐梦汽车圈 六款恒驰PK特斯拉

2020年08月04日 09:36:02
分享到:
来源:深度Cars
正在加载中...

新能源汽车汽车发展史上,迎来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经典之作!8月3日,恒大在上海、广州同时发布“恒驰”首期六款车,优雅奢华、经典大方、时尚前a卫的各种造型惊艳四座,引发全球汽车界轰动。

许家印宣布恒驰首期6款车同时发布

|01|“这才是最好看的车”

“我宣布:恒驰首期6款车同时发布!”发布会现场,随着许家印“一声令下”,红幕揭起,场内瞬间欢腾一片、掌声雷动、尖叫声四起,汽车工业的造型美学从此翻开了崭新的一页。

恒驰1溜背式造型高贵奢华,恒驰2猫眼绿配色独具匠心,恒驰6全身线条饱满流畅……不论整车还是细节,六款恒驰都造型出众、极富美感,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有观众甚至直言:“恒驰是我见过最好看的车,没有之一。”

恒驰1

恒驰2

恒驰3

恒驰4

恒驰5

恒驰 6

业内外超高评价无疑是对恒驰首秀的最大褒奖。据悉,为确保造型全球最好,许家印曾多次全球造访顶级造型设计大师,并促成恒大与15位大师组成最强设计联盟。本次亮相的六款车便出自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丸山公顾之手。

|02|世界汽车工业最强对决

从产品矩阵看,恒驰1到恒驰6覆盖了A到D所有级别及轿车、SUV、MPV等乘用车车型,几乎满足了购车者的全部需求。而深耕新能源汽车领域17年的特斯拉目前才仅有4款车型。如此看来,恒大一出手便是六款车型且产品线全覆盖,“跨界者”想要快速抢占全球市场的野心不可小觑。

许家印与设计师为恒驰首期6款车点赞

在市值方面,特斯拉已突破2.1万亿港币,恒大汽车虽仅为其八分之一,但成长性更高,拥有更强后劲,市值有望全面追赶特斯拉

如此看来,六款恒驰的震撼亮相,于新能源汽车市场而言标志着着洗牌开始。来势汹汹的恒大汽车,正在向特斯拉发起强攻。这场世界汽车工业史上的最强对决,值得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