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恒大一口气推出6款车,网友:果然是人人见人人哇

2020年08月04日 09:58:02
分享到:
来源:AutoLab

就在汽车圈媒体老师们还在热议小鹏汽车何时IPO的时候,又一家新造车凭借一个短视频成功霸屏,甚至抢走了马斯克的SpaceX载人飞船成功返航的热度。

视频主角就是恒大汽车发布的恒驰品牌6款新车,不知道你们大家是什么感受,反正我看完这个视频之后的感觉,就是这样的:

你见过一口气推出6款新车,横跨A级到D级全系列的品牌吗?估计没有吧,就像你没见过一口气签约15个世界顶级汽车设计师的品牌一样,而恒大让我们见识了什么叫做“大手笔”,速度之快也让人词穷。

至于这六款车的造型设计,这位网友的概括我认为非常准确:

不知道你们哇没哇,反正我哇了。

然后我花了一下午时间,好好研究了一下网友们对于恒大这次新车发布会的感受,发现大家的槽点普遍集中在了发布会本身上,从背板设计到舞台灯光再到配音,乡土气息太浓。

我觉得这些网友想象力还是不够丰富,如果你把这场发布会的举办场地,想象成恒大那个新体育馆,是不是就毫无违和感了?

还有人吐槽恒驰的LOGO,觉得过于土豪风。

当然如果你见过恒大足球队的LOGO,就会觉得很好理解了。老虎变狮子,足球变地球,不变的就是王者姿态。

也有人觉得这个LOGO似曾相识。

不过用狮子做LOGO也不是啥新鲜事,标致汽车表示不用大惊小怪。至于网友说的不够扁平化,我倒是觉得恒大的设计师们应该好好思考一下这个建议,毕竟现在二维LOGO是趋势。

说了这么多发布会和LOGO,下面聊聊车。

恒大这场发布了6款车,分别是:

恒驰1纯电超豪华D级轿车

恒驰2纯电运动豪华B级轿车

恒驰3纯电豪华C级大型SUV

恒驰4纯电大7座豪华MPV

恒驰5纯电A级SUV

恒驰6纯电A级跨界SUV

这6款车分别出自Anders Warming、Michael Robinson和丸山公顾三位设计大师之手,对于新车的造型设计,网友们褒贬不一,我觉得美丑这个东西本来就很主观,这里我就不发表评论了。

不过如果把自己当作甲方的话,回顾一下去年恒大与设计大师们签约时许老板给出的设计四大要求,我觉得倒是全都完成了KPI。

“第一要大气、帅气、锐气、灵气;第二要现代感、科技感、时尚感、艺术感;第三要帅、要酷、要炫、要靓;第四要头美、尾美、身美、顶美。总而言之,要让全世界眼前一亮,要‘人人见,人人哇'!”

这六款车,是不是都很大气、现代、酷炫?是不是看过的都会哇出声来?

至于一口气推出六款概念车,到底靠不靠谱,毕竟没见到实车,我也不做判断,不过研究一下许老板创业足迹,会发现高举高打一直是他的行事风格。

不管是跨界做粮油、乳业、矿泉水、保险还是搞足球,恒大的指导思路都是“要么不做,要做就做票大的”,什么都要最好的最全的最强的。

这个思路也被用到了造车上,从宣布造车以来,恒大在整车研发制造、3.0底盘架构、动力总成、动力电池等关键环节都是采用的收购合作方式,生产制造方面也是按照工业4.0标准在全国布局多个生产基地,打造高端智能工厂,全都是大手笔。

至于这种恒大式独有的造车风格,最终会闯出一条什么样的路,我们就等着看接下来许老板还会带来什么“人见人哇”的大动作吧。

反正不管你们觉得恒驰的车怎么样,恒大健康的股票是涨了不少的。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